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罗斯正式提交草案:联合国必须从纽约搬走(图)

京港台:2019-10-21 20:49| 来源:今日头条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俄罗斯正式提交草案:联合国必须从纽约搬走(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众年周知,从冷战开始之后,美苏两大国就谁也不服谁?最终在美国的阴谋下,苏联走向了解体之路,但是随之而来的是俄罗斯,继续跟着美国保持着敌对的关系,双方甚至多次在全球进行博弈,但是大多数的时候美国是败多胜少。自从2014年发生的克里米亚危机之后,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国家强烈的抗议俄罗斯吞并乌克兰领土,而对俄罗斯展开了经济制裁。刚刚缓和的美俄关系,又遭到特朗普退出《中导条约》的危机,将双方对峙推上向口浪尖,而双方也在试探着各自的底线。

  

  美国在俄罗斯的周边打造围堵力量,而位于东欧的波兰就成为了扼制俄罗斯的前沿阵地,因为历史原因,波兰对俄罗斯也是非常痛恨,为了能够对俄罗斯形成有效的威慑,波兰不惜自出20亿美元请求白宫帮助在其境内打造永久性的对抗军事基地,同时还斥资65亿美元的大手笔买下F-35五代战机。同时此事得到了波兰国防部长的证实,甚至表示要用32架F-35A替代换此前苏联时期的喷气式飞机,而为了对波兰的声援,特朗普还调来1000名美国大兵到波兰边境基地,抵御来自俄罗斯的威胁。

  

  美俄双方的对峙也由暗转向明处。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20日发布消息,美国国会不顾莫斯科的警告和反对,执意拿出2.5亿美元的武器装备用于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这些武器就包括210枚“标枪”的反坦克导弹,加大对乌东部地区亲俄武装的打击力度。甚至还有M107A1大口径狙击步枪。而且美国不断地在乌俄之间制造矛盾,这些年已经引起了俄罗斯方面的强烈不满,对此普京向白宫发出了强烈的警告。

  

  更有意思的是,美国利用手中的职权故意刁难俄方官员。在刚刚过去的74届联合国代表大会上,美国就以签证为由,拒绝向伊朗、俄罗斯代表团发放入境申请,最终导致10余名重要人物未及时参加联合国大会。对此,引起了俄罗斯方面的强烈不满。而这次,美国又拒绝向负责法律方面的联大六委的18名俄罗斯外交官发放过境签证。如此一来,这也让俄外长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他直接怒斥美国,应该把联合国的总部搬离纽约(专题)。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证实:俄罗斯官方已正式向联合国提交草案,建议联合国搬迁到奥地利维也纳或瑞士的日内瓦这两个地方。此前还有传言,称要将联合国总部搬到西安,看来俄罗斯在上述的地址中并没有考虑中国的城市,这也让西安落选。

相关专题:纽约,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7: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