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埃斯珀访阿富汗 首次说明美军撤离叙利亚后动向

京港台:2019-10-21 21:37|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埃斯珀访阿富汗 首次说明美军撤离叙利亚后动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联社) 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Esper)周日抵达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这也是埃斯珀作为美国防长首次访问阿富汗。埃斯珀表示,根据目前的计划,所有离开叙利亚的美军都将前往伊拉克西部,同时,美军将继续对ISIS进行军事行动,以防止其死灰复燃。

  埃斯珀(Esper)周日抵达阿富汗首都,他在那里重申,川普政府并没有撤销美军从伊拉克向叙利亚执行反恐任务的想法。但他告诉同行的记者,这些细节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制定。

  美联社称,埃斯珀上述表态是土耳其对叙利亚开启军事行动后,首次明确指出美军从叙利亚撤军后,将如何对该地区ISIS恐怖主义势力进行打击。埃斯珀还说,他已与伊拉克军方谈过将约1000名士兵从叙利亚转移到伊拉克西部的计划。

  2019年10月20日,防长埃斯珀抵达喀布尔。(美联社) 这些事态发展清楚表明,唐纳德川普总统从叙利亚撤军的理由之一不会很快发生。川普周三曾表示,现在是时候把我们的士兵带回家了。

  美联社称,尽管川普周日发推文说美国士兵不在战斗或停火区和将士兵带回家,但但埃斯珀的表态透露出美军没有在最近将驻扎在该地区的士兵带回家的计划。

  埃斯佩周六离开华盛顿时,土耳其仍占据入侵叙利亚的边界地区,美军也继续从叙利亚北部撤出。有报道称,尽管美国和土耳其领导人周四敲定了为期五天的停火协议,但土耳其支持的武装部队与美国盟军叙利亚库尔德人之间仍存在零星冲突。 土耳其国防部表示,一名士兵在与库尔德战士的冲突中丧生。

  (美联社) 埃斯珀说,进入伊拉克的部队将执行两个任务。一是帮助保卫伊拉克,二是执行打击ISIS的任务,这是我们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的调整,他说,从现在到我们完成撤军之间,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但这就是现在的计划。 根据两国之间的协议,美国目前在伊拉克有5,000多名美军。

  2011年,作战行动结束后,美国将其部队撤出伊拉克,但在2014年ISIS开始控制伊拉克大片土地后,他们又返回了伊拉克。 埃斯珀表示,他将在下周的北约会议上与其他盟国进行对话,讨论反ISIS任务的前进方向。 当被问及美国特种作战部队是否会向叙利亚进行单方面军事行动以打击ISIS时,埃斯珀说,这是一个选项,将在一段时间内与盟国进行讨论。 他说,他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是反ISIS任务的下一阶段是什么样的,但我们必须仔细研究这些细节。

  他说,如果美军确实进入,它们将受到美军战机的保护。 尽管他承认达成了停火协议,但仍有断断续续的战斗。埃斯珀说,总体而言,看来战斗似乎正在进行。 他还说,到目前为止,与美国结盟的库尔德武装和叙利亚反政府军一直控制着叙利亚的监狱。他说,土耳其人表示他们已经控制了所在地区的关押ISIS犯人的监狱。 埃斯珀说:如果没有人在现场,我无法评估这是否成立。

  他补充说,美国撤军将是有意和安全的,并将需要数周而不是数天。 据美国官员说,到目前为止,大约有200名士兵离开了叙利亚。

  美军已在西部的一个地方和东部的几个地方进行了大幅度的巩固。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官员说,美国军方没有密切监测停火的有效性,但知道零星的战斗和违反协定的情况。这位官员说,将全部美军从叙利亚撤离仍需几个星期。

  同样在周日,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带领一群国会议员访问约旦,讨论叙利亚的危机升级。 约旦国家通讯社说,阿卜杜拉二世国王在与美国人会晤时强调了维护叙利亚领土完整和保障难民安全和自愿返回的重要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9: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