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恐怖 加拿大华人老板横尸中餐馆楼上(图)

京港台:2019-10-22 02:28| 来源:加西周末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恐怖 加拿大华人老板横尸中餐馆楼上(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案件多发华裔(专题)社区

  周五傍晚大约5点半左右,列治文RCMP接到报警,称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被发现陈尸在列治文的一家商铺中。

  根据今天下午的最新消息,IHIT的发言人Frank Jang警官表示,死者为现年58岁的Stephen Chong,即Stephen Chong Notary Public Inc.(Stephen Chong公证人公司)的业主。

  

  发现尸体的商铺位于St. Albans和三号路附近的Granville街上,靠近Value Village和新荣记食馆。

  警方一度封锁了新荣记食馆及其停车场,有检查人员出入餐馆上方的Stephen Chong Notary Public Inc.办公区。

  

  

  

  综合凶杀案调查组(IHIT)接手调查后表示,案件很可疑,但不是随机作案。

  警方目前尚未透露是否已经定下嫌疑人,也没有透露作案动机。凶杀案调查人员正在调查Stephen Chong的客户名单和犯罪现场,尤其是昨天与他见面的人,从中寻找作案动机。

  警方表示,Stephen Chong绝无任何犯罪记录。

  

  

  无独有偶,本周三,温哥华唐人街附近就已经发生了一起可疑的杀人案。

  案发地点位于唐人街边上的Strathcona社区,靠近Keefer街和Gore街附近的一栋公寓楼中。

  一名维修工在楼中发现一具女性尸体,死者是60岁的玛吉·尼尔森(Maggie Nelson)。

  

  温哥华警方认为,死者的死因可疑,已经当做凶案来处理。警方表示,目前无法透露死因或任何可疑人物,但认为此案不会对公众构成威胁。

  温哥华警方也呼吁,任何知道线索的民众可致电604-717-2500向警方报告,或是拨打灭罪热线进行匿名举报。

  更令人担忧的是,不仅仅是列治文和温哥华,本周四下午,本拿比中央公园附近也发现尸体。

  案件发生在中央公园的Patterson街和Mayberry街附近的入口处。周四下午,有民众报警称在这里发现一具成年女性的尸体。

  

  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2017年那起震惊温哥华的华人(专题)少女申小雨(Marrisa Shen)被害案。

  此次女性尸体的发现地点,距离申小雨的遗体发现地并不远!令人忍不住想起那件不幸的案件。

  

  图为申小雨的遗体发现地

  虽然警方目前表示,该女子的死因并不可疑,但是警方和BC省死亡调查小组仍需对现场做进一步调查。

  

  今年以来,虽然大温地区不像大多伦多地区那样枪案频发,但是暴力犯罪的势头有增无减。

  

  仅以温哥华市来说,上月警方就公布数据称,今年已经缴获了453支火药枪支,其中50%来自温市中心东部。

  而且犯罪分子已经连警察都不怕了。与2018年相比,今年在市中心东区发生的袭警事件增加了68%。

  多伦多市今年至今已经有近500人在枪击案中伤亡,如果大温再不采取措施,真不知道会不会步多伦多的后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5: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