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在1981-1996年期间出生的人 退休后有多惨?

京港台:2019-10-22 02:49| 来源:MarketWatch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在1981-1996年期间出生的人 退休后有多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你认为你正面临退休财务危机吗?

  想想1981年至1996年美国出生的千禧一代吧,从今年开始,他们成为美国现存人口最多的一代人。

  与他们黯淡的退休财务前景相比,那些目前处于或即将退休的人似乎生活得很轻松。

  至少这是我从最近的一项研究中得出的令人沮丧的结论,这项研究是关于千禧一代在2050年左右开始退休时可能面临的情况。

  这项研究于7月初开始在网络上流传,题为“到2050年退休储蓄将如何改变千禧一代的前景”。(其作者是布鲁金斯学会经济研究项目的高级研究员威廉•盖尔,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的研究生希拉里·葛尔方,以及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研究学院高级讲师杰森·菲希特纳。)

  研究人员首先关注千禧一代相对于前几代人在退休储蓄和投资方面的优势,然后列举了他们的相对劣势,毫无争议,劣势要比优势多得多。

  当谈到优势,研究人员只能想出一个——千禧一代作为一个群体,比以前任何一代受教育程度都高,这应该会转化为更大的收入潜力。

  研究人员还指出了第二个潜在优势,但最终证明这是一把双刃剑:千禧一代作为一个群体更健康,因此应该能够工作到比前几代人更高的年龄。反过来,这将使他们能够为退休后的生活进行更多的储蓄和投资。这把双刃剑在于,千禧一代也可能比前几代人活得更长,因此必须为更长时间的退休生活准备资金。这两种效应很可能相互抵消。

  现在开始谈缺点。请注意,与前几代人相比,这些都是“相对”的劣势。

  工作艰难

  千禧一代由于金融危机以及随后几年缓慢的复苏,他们的职业生涯开始时并不顺利。因此,作为一个群体,他们没有充分利用他们较高的教育水平所提供的理论优势的潜力。

  与前几代人相比,千禧一代将在更大程度上从事“临时工作”(即零工经济) ,这些工作很少或根本不会自动加入任何退休保障计划,也不会为退休计划做出贡献。

  还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千禧一代比前几代人有更多的学生债务,所以他们的净资产比前几代人低。如今,25至35岁人群的净资产中值比2001年时期同年龄段人群的净资产中值低了40%左右(按2016年美元不变值计算),这是一个巨大的降幅。

  人生大事压力大

  千禧一代比前几代人结婚、买房、生孩子的年龄都要晚。这些人生决定在几个方面影响着退休储蓄。其中一个影响是行为上的,人们经常觉得,在开始考虑为退休储蓄之前,必须要先买一套房子,抚养孩子,安顿下来。

  另一个原因是,如果在晚年买房,那么退休前就没有多少时间让房子升值了。

  财政负担大

  无论政府采取什么措施来弥补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面临的资金短缺,千禧一代都将不可避免地面临财政负担。

  正如人们广泛讨论的那样,社会保障信托基金目前预计将在2034年耗尽资金,届时它将只能支付原本应支付的每1美元中的79美分。这比美国千禧一代退休还要早十年甚至更久。根据定义,任何解决这一缺口的方案都将涉及到要么提高税收,要么降低福利,或两者兼而有之。

  投资收益低

  千禧一代面临的未来是利率回报和经济增长低于过去。就未来股票回报率低于过去的程度而言,千禧一代会发现,即使他们没有面临上述所有其他不利因素,想要建立适当的退休投资组合也要困难得多。如果他们退休时利率很低,并试图对他们的一些资产进行保值,他们会发现年金的支出要低得多。

  穷者更穷

  千禧一代将面临更大的不平等,这意味着,除非成为这一代人中最富有的人,否则成为最贫穷人群的可能性更大。

  在25岁至35岁的人群中,处于最底层的25%的人的净资产从1989年的负1200美元降至2007年的负5000美元,并在2016年降至负20000美元(以2016年不变美元计算)。

  这是一幅相当发人深省的画像,不是吗?

  无处可逃

  千禧一代有什么特别的方法来克服这些挑战吗?

  没有。

  他们可以选择的退休金理财办法与前几代人没有什么不同,退休计划者所能提出的建议,就是尽可能地追求这些选择。

  这就像被告知用前一场战争的武器去打一场新的战争。

  当然,意识到后代面临着巨大的退休金挑战,并不意味着那些目前或即将退休的人突然变得比以前富裕——在任何物质层面上都是如此。

  当我们思考千禧一代在2050年退休后将面临什么时,我们很可能会选择重新包装,将我们原本认为是危机的东西包装成一种自我安慰的情况,并心存感激。

  本文最初发表于 MarketWatch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2: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