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香港市民高喊“阿Sir加油” 港警边走边回应:知道

京港台:2019-10-22 17:07|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香港市民高喊“阿Sir加油” 港警边走边回应:知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海外网10月22日电 10月21日晚,暴徒在香港(专题)元朗地铁站发起所谓的“静坐活动”。香港警方到场维持秩序。香港警方在行进时,有市民在路边向警方高喊“加油!加油啊,阿Sir,靠你们啦。”香港警方一边向前行进一边回应市民,“知道。”

  综合香港《大公报》和《香港商报》消息,21日晚七时许,部分暴徒又在元朗地铁站一带聚集,他们以杂物堵塞元朗大马路和大棠路,导致附近交通受阻。香港警方赶到现场维持秩序。据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队香港警方在行进时,有市民在路边暖心喊话,力挺香港警方,市民向警方喊话,“加油!加油啊,阿Sir,靠你们啦。”香港警方则边走边回应“知道”。

  香港市民和警方的这段对话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直呼“这是最温暖的对话”,“阿Sir一句知道真的好感动,好心酸,眼泪在眼里转,谢谢你们,辛苦了,加油。”“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感谢守护香港,守护我们的家。”“要注意安全,祝愿平安。”

  

  

  

  有网友表示,自己看到这段视频后真的感触很深,“见到警察讲一声多谢,一声问候,就是对香港警方最大的支持。”

  

  香港的暴力活动持续数月,严重威胁了公共安全。香港警察每天执法时面对暴徒的攻击,承受的风险和压力愈来愈大。此前,一位香港便衣防暴警在执勤时就被香港暴徒用水枪射镪水,背部和手臂严重灼伤,大面积神经线坏死,未来要进行多次植皮手术。然而,在面对前去看望他的同事时,该名防暴警察表示,虽然受了很严重的伤,但从来没有后悔加入香港警队,“我真的没有后悔过自己决定,即便再让我选择一次,我还是一样会冲上前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执法就是执法,作为警察,就是要为香港社会付出。”

  香港警察的付出,香港市民全都看在了眼里,大家纷纷站出来为香港警察加油打气。香港警务处副处长刘业成此前曾公开表示,只要香港警方得到香港市民信任和支持,暴力、动乱将再难以煽动、推动。若仍有少数暴力人士煽动暴乱,只要香港警察得到大众市民的支持和合作,就一定能快速制止,香港也可回到世界最安全城市之列。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