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谢霆锋妹妹产后8个月首现身,孩子生父身份仍成谜

京港台:2019-10-23 08:56| 来源:秃顶少女裘千尺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谢霆锋妹妹产后8个月首现身,孩子生父身份仍成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2日下午,香港(专题)艺人谢婷婷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坐在长椅上悠然自得看手机的近照。这也是她在6月宣布产女100天后首次晒出个人近照。产后8个月的谢婷婷身材恢复的非常好,长款风衣勾勒出线条,即便是坐着的状态,也能看出她身形的苗条。

  

  谢婷婷在配文中也是十分甜蜜地向宝贝女儿告白:When I‘m not with her, all I do is look at photos of her。 She is my world(当我不和她(女儿)在一起时,我就会看她的照片。她是我的全世界。)

  

  想必拍摄照片时,戴着墨镜,姿态悠闲随意地她也是在拿着手机翻看女儿的萌照,默默地思念着自家的小天使吧~

  

  6月2日,谢婷婷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女儿用小手轻轻抓着自己手指的照片,公开宣布已经诞下女儿一百天,但并未透露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而谢婷婷在去年5月出席活动后便一直未公开现身,一年后却突然公开生女喜讯,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几天前,谢霆锋在采访中提及了妹妹怀孕生女一事,他也表示已经跟谢婷婷有一年未联络了,自己也是看了媒体报道才知道孩子的样子。不过谢霆锋也表示,虽然兄妹之间互动不多但是感情还是很深的,他也在采访中给为人母的妹妹送上了祝福。

  

  从谢婷婷发布的动态来看,产后8个月的她似乎是已经调整好状态,要准备开始复工。无论如何,祝福她生活幸福美满,小宝贝健康快乐长大吧~

相关专题:谢霆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