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追求被拒,高三复读生剪断防护栏进寝室杀害女同学

京港台:2019-10-23 09:23|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追求被拒,高三复读生剪断防护栏进寝室杀害女同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8年11月,一名袁姓高三复读男生因表白失败而闯入女同学寝室将其杀害。

  据四川省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巴山天平”10月21日消息,巴中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袁某涉嫌故意杀害李某某一案当天在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巴中市人民检察院在起诉书中披露:2018年8月,被告人袁某因高考成绩不理想到巴中中学龙湖校区高三(30)班复读。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袁某逐渐对同班同学李某某(本案死者,殁年17岁)产生好感。2018年11月11日20时许,袁某向李某某表白,李某某表示待高考后再谈此事。此后,袁某无法静心学习,情绪极不稳定。同月18日上午,袁某乘公交车返校途中,觉得生活没有意义,遂产生不能和李某某活在一起就死在一起的想法。

  当日21时许,被告人袁某携带事先购买的断线钳、锯条和水果刀等作案工具进入巴中中学龙湖校区,并将之隐藏于学校绿化带内。学校熄灯后,袁某藏匿于实验楼教室内。次日凌晨2时许,袁某来到李某某、王某、潘某某、李某、赵某某、张某等人住宿的3114寝室外,用断线钳、锯条破坏窗户防护栏;5时许,袁某剪断防护栏钢筋条,借助木凳潜入寝室,爬上李某某所睡的上铺,用水果刀多次捅刺李某某头、颈部,致李某某当场死亡。其间袁某用水果刀割颈自杀,后被送往巴中市中心医院救治生还。

  

  

  

庭审现场(图自“巴山天平”微信公众号)

  巴中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袁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手段残忍、情节恶劣,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袁某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袁某进行了最后陈述。

  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择期宣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