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粉丝大喊“我是古天乐老婆”遭保安驱赶(组图)

京港台:2019-10-23 09:42| 来源:方舟先生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女粉丝大喊“我是古天乐老婆”遭保安驱赶(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古天乐,四十九岁了,不再年轻了。两年前他终于拿到了影帝,不是有生之年系列了。有人说,只要古天乐还在拍电影,就不要和我说港片死了,虽然曾经的港产片已经一去不复返。

  近日在古天乐的新电影《犯罪现场》首映礼现场,剧组人员准备了生日蛋糕为其庆生。此外好友姜皓文的生日也在近日,于是二人便一起过生日了。

  

  不过首映礼期间也发生了小插曲,一位女粉丝在台下突然情绪失控大叫:我是古天乐老婆。

  

  根据现场视频和照片的描述,该女子中年妇女打扮,留着儒雅的民国风卷发,手里拎着英伦范的手提包。正趴在保安制作的护栏处大声的呼喊“我是古天乐老婆”,而且还用的是奶声奶气的普通话。

  扰乱活动秩序的行为,保安们从首映礼现场一直驱赶到商场的自动扶梯处。这种奇闻自然少不了港媒的热闹。三名保安人员以及该女子,都出现在了镜头下。

  

  或许该女子的“诉求”没有得到古天乐的回应,以及遭遇到了被保安强制驱赶的待遇,突然大叫:古天乐,救救我,他打我他打我……场面很是荒唐。

  

  随后该疯狂女粉丝突然又安静了下来,双手举起比V开始“可爱”的供媒体拍摄。此时舟舟只想说:戏真多啊,怎么想的?

  

  

  

  而在古天乐这一边,面对粉丝的失常行为,处变不惊十分淡定。面对采访他表示生日愿望是希望身体健康,因有健康才可做其他事情,生日是与家人一起庆祝,本想是和粉丝们一起庆祝聚会的,但是由于担心交通问题,便就取消了。

  

  演员宣萱是香港(专题)无线电视台曾经的四大花旦,当年和古天乐可是合作了不少作品。而在今年七月份还被传古天乐将会买游艇娶宣萱,虽然后来辟谣了,但可谓是狠狠虐了把古萱cp 老粉的心。

  

  在活动上宣萱表示已经送了生日礼给古天乐,她每年都会讲朋友的生日写在记事簿上,有朋友生日她都会发短讯祝贺朋友。二人站在一起的访谈的显得很是般配,不少CP老粉表示不在一起真的可惜了。

  

  话说年仅50岁的古天乐至今未婚,个人问题不仅愁坏了很多粉丝,就连圈内好友们也积极的帮忙脱单,比如吴镇宇就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经常会给古天乐介绍对象,可是古天乐不主动。

  古天乐还单身,起码老婆肯定不是这位疯狂女粉丝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2: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