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众院获通过议案:空壳公司必须披露真实所有者

京港台:2019-10-23 11:09| 来源:华尔街日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美众院获通过议案:空壳公司必须披露真实所有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众议院周二(22日)通过一项议案,要求空壳公司披露其真实所有者,旨在打击洗钱和其他犯罪活动。

  

  该法案之前的几个版本在众议院委员会搁置了逾十年,且面临来自商业团体的反对。

  美国众议院周二通过一项议案,要求空壳公司披露其真实所有者,旨在打击洗钱和其他犯罪活动。

  一些有限责任公司(有时被称为空壳公司)在美国注册,但其代表既不拥有也不经营这些公司。众议院该法案要求大多数有限责任公司和企业向美国政府上报在公司持有大量财务利益或控制权的股东的姓名。

  这项议案名为《2019年企业透明度法案》(Corporate Transparency Act of 2019)。该法案的支持者称,它将揭露利用空壳公司从事人口贩运、贿赂政府官员和其他非法活动的人。

  在周二众议院投票前,白宫发布声明称赞了这项议案,但敦促参众两院继续处理一些细节问题。

  虽然众议院以249票对173票的压倒性优势通过了这项两党议案,但尚不清楚该议案是否会在参议院获得通过,参议院正在讨论一项类似议案。来自爱达荷州的共和党人、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Mike Crapo表示,他总体上支持加强空壳公司的信息披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