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朗朗维持的恩爱夫妻人设 真人秀上被吉娜一秒打破

京港台:2019-10-23 21:19| 来源:二酉五车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朗朗维持的恩爱夫妻人设 真人秀上被吉娜一秒打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中基本上每一对公开的情侣或者夫妻关系都在网友们的关注中成长,有些如同周一围朱丹、袁弘张歆艺一样喜欢"秀恩爱"的夫妻,无论是正面祝福还是负面质疑几乎是对半分的,但是还有的明星夫妻是低调的性格,但即便如此也避免不了被网友用"显微镜"来挑刺儿,像是结婚没多久的朗朗就因为机场没帮妻子拿包,被吐槽是甩手掌柜。

  

  

  不过好在朗朗后来再被记者问到的时候,非常大方的用开玩笑的方式说"现在我看到包都黏上去!",但是这种立下flag的恩爱人设,则是在真人秀洗白的过程中,被24小时记录的镜头给打破了。

  

  说好的看到包就背上呢?在《幸福三重奏》里面,两人一出场吉娜看到朗朗拉箱子,惊慌失措的喊:小心手!一路小跑过来接了箱子,虽然朗朗也坚持要一起拿,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拧过娇妻。

  

  

  在做饭的时候,朗朗的求生欲让他不能再客厅闲住,但无论是洗碗、拿锅还是拆面条,"做家务男人"这个人设估计朗朗这辈子都不可能了,起码在老婆吉娜面前是永远都会被打破的假象。看透这些的粉丝们非但不吐槽,反而更加羡慕朗朗。

  

  

  吉娜虽然比起朗朗来说个人成就达不到,但是她也是有很多优秀标签的"4岁学弹琴""8岁能个人独奏""青年钢琴家""精通英法德韩中五国语言"

  

  吉娜的外表更是用语言描述都略显鸡肋的方式,混血颜值,胸大腰细的魔鬼身材,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这位仙女好像"眼神"还不是太好,在真人秀中360度无死角彩虹屁夸老公夸得电视机前的观众深刻体会到"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

  

  "你的眼睛这么漂亮"

  

  "你的大长腿"

  

  "你为什么这么可爱"

  

  虽然有人在下面开玩笑说:吉娜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好吗?但是这样的神仙搭配再加上太过于真实的恩爱关系,必然会让不少观众感觉在娱乐圈中真的有这么和谐,不掺杂利益的家庭关系吗?

  

  有人认为明星的婚姻不够纯粹,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不是利益捆绑就是借机上位,还有网友觉得比朗朗小12岁的吉娜必然是图些什么?但最终说到底还是没有锤的阴谋论而已。

  

  给阴谋论者送上《大话西游》的话: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哪里轮得到你这妖怪来反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