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徐锦江竟然用洗手液洗米 太巨婴?笑不出来(图)

京港台:2019-10-24 00:16| 来源:圈内小密探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徐锦江竟然用洗手液洗米 太巨婴?笑不出来(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新一期《一路成年》播出后,徐锦江又被热搜了。

  这次是因为他在节目中竟然用洗手液洗米。

  

  洗完米之后,徐锦江才意识到自已是不是搞错了。

  

  网友看了这个片段之后,纷纷表示是不是剧本有些太过了。

  

  确实,这次是真的无法在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了。

  之前的节目中,57岁的徐锦江生活中的大小事都是由他的儿子徐菲来照顾打理的。比如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寻找儿子。

  没有看到徐菲之后,就立马打电话过去,第一句话就是:你不在家那我吃什么!

  

  想用电脑看电影的时候,不会打开,还是打电话求助徐菲。

  

  午饭的时候,徐菲给他叫了外卖,但徐锦江不知道怎么开门。

  

  总之,徐锦江的生活似乎完全离不开儿子徐菲的照顾。

  节目刚播出的时候,纵然有些“巨婴”,不懂生活常识,但大家都觉得他就是一个一米八五的小公主,和鳌拜的形成反差萌,圈了不少粉。

  

  其实徐锦江除了性格与荧幕形象反差极大之外,过往的人生经历也处处有惊喜,也处处有意想不到的地方。

  出生在黑龙江的一个医学世家,但徐锦江却对画画感兴趣。

  成了关山月的关门弟子。

  

  后来又误打误撞进入娱乐圈。

  赚到钱之后,徐锦江体会了一把有钱人的生活。

  有多夸张?

  他自已说有次下雨天打不到出租车,然后发现旁边就是车行,于是就去买了一辆车,挂了一个临时车牌就回家了。

  

  

  路上堵车也不怕,直接把车丢在路上。

  

  所以,他一直都是这样的脑回路,洗衣液洗米并不奇怪。

  随后徐锦江也有低谷期,回到酒店就不停地哭,只要能赚钱什么戏都接。

  

  当然,他和老婆殷祝平的爱情更疯狂。

  一见钟情,二见求婚,三见结婚。

  第一见殷祝平,徐锦江直接拦住了对方说我是演员徐锦江,我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了,我喜欢你,我要跟你结婚。

  

  换做大多数人,肯定会以为这人神经病。

  但这就是冥冥中的缘分,第二次见面徐锦江就完成了求婚,然后回家拿了户口本,两人就这么登记结婚了。

  

  如今,徐锦江逐渐淡出了影视圈,开了个人画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7: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