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弹劾调查被指出现爆炸性证据 川普:骗局没完没了

京港台:2019-10-24 00:35| 来源:多维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弹劾调查被指出现爆炸性证据 川普:骗局没完没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特朗普因为在通话时施压乌克兰领导人调查竞选对手拜登(专题),深陷“通乌门”丑闻,遭到了美国众议院的弹劾调查。美国外交官爆出新的证词,特朗普称这是一场骗局。

  综合媒体10月23日报道,10月22日,美国驻乌克兰最高级外交官泰勒(Bill Taylor)赴国会出席了一场闭门听证会,这是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通乌门”弹劾调查的一大重要进展。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根据该媒体获得的泰勒开场白文件,泰勒在接受听证时放出一剂猛料,他表示自己被告知:在乌克兰公开宣布展开有助于特朗普连任的调查之前,包括对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的调查,特朗普将不会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但是特朗普22日立即回击称,这是民主党的骗局。(VCG)

  “泰勒爆炸性的证词,可能会为民主党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火上浇油。”CNN这样评价说。CNN同时表示,泰勒这一证词也削弱了白宫的说法。白宫此前宣称,对乌援助和调查之间不存在“交换条件”,但泰勒却表示,他多次被告知,这两者存在联系。

  泰勒作证时还多次援引了美国驻欧盟大使桑德兰(Gordon Sondland)的话。泰勒表示,桑德兰之前告诉乌克兰官员,如果想安排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到白宫与特朗普会面,就必须先公开宣布调查。但桑德兰告诉他,他这么说犯了个错误。“事实上,桑德兰大使说,包括安全援助在内的‘一切’都取决于这样一个声明(乌克兰宣布公开调查)”,泰勒还补充说,特朗普希望泽连斯基“在一个公开场合”发布下令调查的声明。

  泰勒还透露了国家安全委员会一名官员告诉他的话:特朗普对桑德兰说,他坚持让泽连斯基“在麦克风下说自己正在对拜登和涉嫌干涉2016年大选进行调查”。

  CNN的金牌主播库珀(Anderson Cooper)说,对特朗普而言,这可能是最重要的一天。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民主党众议员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称泰勒的证词是“我所听到的最说明有罪的证词”。

  民主党议员林奇(Stephen Lynch)说,这次听证会的证词是一个巨大转折。“我觉着它可能加速事情(弹劾调查程序)发展。”

  但是白宫发言人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否认有“交换条件”。

  她10月22日在一项声明中说:“今天只是出自民主党人出于政治动机的闭门秘密听证的更多的三重道听途说和选择性的泄露。这种荒唐事每天都在继续,不断浪费纳税人的时间和金钱。”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共和党众议员梅多斯(Mark Meadows)在一次简短的采访中则试图降低泰勒证词的重要性,称他的话都是“二手的,不是第一手的东西。”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阿德尔霍尔特(Robert Aderholt)当天也在社交网络推特(Twitter)上说,弹劾程序实际上是在国会大厦的地下室里关着门进行的,不让你看到发生了什么。这真是讽刺!

  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转发了这条推文。同时他自己也写道:“民主党的骗局没完没了!他们无所事事!”

  据悉,2019年8月,美国一名情报界人士匿名检举特朗普同泽连斯基7月通话时要求对方调查前美国副总统、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及其儿子亨特(Hunter Biden),白宫还采取一些措施“封锁”两人通话内容记录。这一“通乌门”事件震动美国朝野。民主党人指责特朗普滥用职权谋求个人政治利益并寻求外国势力干预美国总统选举。美众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9月下旬启动众议院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但白宫以众议院没有举行全院表决授权弹劾调查等为由明确表示拒绝配合。

相关专题:川普,全球骗局,弹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9: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