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飞洛杉矶航班上 惊见有人在机舱内晾晒袜子!(图)

京港台:2019-10-24 04:55| 来源:中国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飞洛杉矶航班上 惊见有人在机舱内晾晒袜子!(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每当因公务或者旅游坐飞机时,因为要坐在座位上不能随意走动,双腿往往感到肿胀发麻;

  有时还会因为高压产生耳鸣耳痛;

  还要担心飞机会不会遇上气流发生意外……

  种种事情让人不免会感到有一点点紧张。

  如果在飞机上还遇到不省心的乘客,那更是会让人感到崩溃。

  目中无人,乘客飞机上晒袜子

  据英国媒体10月21日报道,在最近的一次飞往美国洛杉矶(专题)的航班中,有一名乘客竟然目中无人,在飞机上晒起了袜子。周围的乘客纷纷感到恶心,有一个乘客更是将这一幕拍了下来,并发布在社交媒体上。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这名乘客坐在靠近飞机窗户的最里边位置上。

  旁边窗户的遮光板被打了开来,一双长袜被夹在飞机窗户和遮光板之间。

  金黄的阳光从窗户外照进来,一双袜子显得格外引人注意,让人感到很不舒服。

  袜子的男主人穿着一件深色的外套,毫不担心这一行为会引起周围人的不快。

  网友评论:无知、恶心

  这张奇葩的照片被发布在了一个叫做“可耻的乘客”(Passenger Shaming )社交媒体账户上。

  “可耻的乘客”是一个专供空乘工作人员和乘客吐槽飞机上经历的奇葩事件的一个账号,有100万粉丝。

  标题上有一个“哭泣”的表情符号,并配了一段文字:“这个周末,我在去洛杉矶的路上洗衣服!#好多任务”。

  

  这个帖子发布后,很快就收获了5100个赞,许多围观的网友也纷纷对此发表了评论。

  一些人网友们感到很恼怒,称这个在飞机上晒袜子的乘客实在是太“无知”和真“恶心”。

  一位网友评论:“真是奇葩,他的脑子究竟在想什么?”

  还有一些人甚至对这名乘客的行为的原因进行了分析。

  一位网友说:“他可能是只穿着袜子就去上厕所了。”

  “上面只有一点点尿,太阳一下子就可以晒干了。”另一位网友开玩笑道。

  还有人调侃:“他做了什么?难道他穿着袜子走进浴室了?”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1: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