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在周杰伦历任女友中 只有她能和林志玲一较高下

京港台:2019-10-24 06:34| 来源:联合报 | 我来说几句


在周杰伦历任女友中 只有她能和林志玲一较高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蔡依林近来面对外界批评,心脏愈来愈强大。图/摘自脸书

  

  侯佩岑

  蔡依林与侯佩岑当年因先后与天王周杰伦传绯闻,"双姝怨"一触即发。时隔10多年,3人的人生早有不同发展。只是日前又有网友再度把两女拿出来做比较,PTT网友抛出问题:"14   年过后,蔡依林、侯佩岑还是选侯佩岑吗?"答案虽出人意料,但被点名的蔡依林刚刚突然在脸书分享该则新闻并大器回应:"破碎的心的盛宴~~~#如果你也曾迷茫、#我懂你。"

  因为有网友在PTT八卦版发文表示:"年轻时的侯佩岑真的无敌,2000 年当时台湾(专题)大约只有志玲姐姐可以一较高下,2005 年周杰伦之战侯佩岑获胜了",还问了乡民的意见:"14 年过后,蔡依林、侯佩岑,快 2020 年了,两人还是侯佩岑胜出吗?"

  发文一出,众多网友多选择侯佩岑,还纷纷在底下留言表示:"侯佩岑外表,人品蔡肠"、"侯佩岑漂亮程度远胜"、"侯+1,蔡只有腿比较长"、"周董也选侯啊.."。

  网友的批评指教,蔡依林本人也大器发声,网友讨论也相当热烈,有网友就鼓励Jolin:"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没什么好比较~无需在意别人的眼光,姐你最棒了~。"也有网友大表激赏:"你转Po这新闻代表你真的长大了,好感人。"甚至还有人说:"14年前是蔡依林,14年后还是蔡依林。"几乎都是一面倒佩服蔡依林的坦然与大器。

相关专题:林志玲,女友,周杰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