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衰退信号已消失?境外媒体:美国经济仍未脱险…

京港台:2019-10-24 09:09| 来源:参考消息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衰退信号已消失?境外媒体:美国经济仍未脱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24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美国债券市场中的一个部分因为被普遍视为经济衰退信号而备受关注,近来这部分已经停止闪烁红灯,但投资者和经济学家称,美国经济仍未摆脱险境。

  据路透社10月22日报道,这种被称作“收益率曲线倒挂”的现象近日恢复正常,或许可以解读为投资者对经济看法变得更为乐观的信号。收益率曲线倒挂是指短期债券的收益率高于长期债券。但这一变化可能也有一些技术方面的原因,因此一些专家警告称,经济或许依然脆弱。

  报道称,“不能保证我们已处于安全区”,英国可靠来源-隆巴德咨询公司的宏观策略师尼古拉·赫恩说,“未来几年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

  另据台湾(专题)《经济日报》网站10月23日报道,近日,分析师开始调降对明年的美企业绩展望。

  报道称,分析师上周将标普500指数2020年合并每股盈余预估调降至178.4美元(1美元约合7.1元人民币(专题)),降幅为将近1美元,这是自今年1月来调降幅度最大的一周。

  历史经验显示,分析师几乎总是高估了未来的获利,而且往往随着财报季时间逼近,调降他们的预测。去年就曾出现这个状况,分析师对美企的获利预估在9月达到高峰,接下来一路下修、降幅达到8%。

  美国“数据跋涉”研究公司共同创办人主张分析师对美企当前的获利展望必须大幅调降。他预估,美企的销售额增幅将受到抑制,原因是工资和投入成本上涨对利润率造成的压力,将“吞噬”这些增长,使2020年美企每股获利“基本上符合”今年163美元的水平,即零成长。

  

  资料图片。新华社发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