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亡妻刚下葬,微信步数突然更新了原来真相是(图)

京港台:2019-10-24 20:52| 来源:钱江晚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亡妻刚下葬,微信步数突然更新了原来真相是(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不怕鬼,但是我怕他(警察)!”10月23日,在指认作案现场的时候,犯罪嫌疑人朱某说了这样一句话。对于自己的犯罪事实,他供认不讳。

  

  事情要从今年8月说起。

  当时,桐庐的王先生在微信中无意发现刚逝世妻子的微信步数出现了更新,内心一惊,立即和家人前往墓地查看,才发现坟墓被撬,于是立即向警方报警。

  城北派出所民警方立涛快速展开侦查,锁定了一名犯罪嫌疑人,但由于对方出行基本靠走,且漫无目的,给案件侦破带来了很大的难度。

  从8月至10月,民警一天都没有放松侦查。终于,在10月得到重大线索,嫌疑人朱某在富春江镇八亩山一带有活动情况。

  10月21日,也就是“飓风17号”暨“雷霆17号”行动的当天,方立涛等人在山脚一处废弃的木头房屋内将其抓获。令人无语,距离他上一次因盗墓被抓刑满释放,仅仅过去了三个月。

  

  “我查探了现场,心里就有了疑虑,这样的作案手法,似曾相识,没想到,真的是他。”民警方立涛说,上一次朱某就是被自己抓获,没想到这次两人又遇上了。

  面对民警的调查,朱某如实供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每次作案,他都会挑选新墓穴,有供品的为佳,撬墓的工具都是就地取材的石块等。当民警问其干这样的事难道心里就不慌吗?朱某说:“我不怕鬼,就怕他。”说完,他指了指一旁的民警方立涛。

  

  据悉,从今年8月至10月,朱某在桐庐富春江镇里董村、桐君街道排门山、麻蓬村等6处公墓区域,作案数次,盗墓20余穴,涉案金额数万。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相关专题:微信,腾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2: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