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东地产一半都他的?雷哈娜男友身价堪比王子

京港台:2019-10-25 00:01| 来源:时尚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中东地产一半都他的?雷哈娜男友身价堪比王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具有实力又多金的女歌手相当多,不过根据《富比世》杂志统计的最新富豪榜显示,"全球最富有女歌手"就是美国流行乐天后蕾哈娜(Rihanna)!她以高达6亿美金(大约190亿台币)的身价拿下冠军宝座。

  不过。除了蕾哈娜自己本身就是富婆,她身边的男人更是不容忽视,自从今年认爱后,男友的身份也被起底,富裕程度堪称是中东王子。

  蕾哈娜在先前接受美国版《Vogue》采访时,首次正面承认与沙乌地阿拉伯富豪男友Hassan Jameel的恋情,更表示两人已经交往2年多,虽然过去曾分手一次,但目前感情很好,甚至还有想要生小孩的打算。

  今年31岁的Hassan  Jameel是沙乌地阿拉伯亿万富翁Latif Jameel的二儿子,更是家族企业"Abdul Latif  Jameel"的业务副总裁兼副主席,中东地区有一半的房地产都是他们的家族资产,就连慈善事业、能源开发、汽车产业等都有,身价高达22亿美元,大约460亿台币,家世背景相当惊人,还大胜女友蕾哈娜。

  

  其实想成为全球身价最高的女歌手可不简单,不仅主业要顾好,更有一堆副业,虽然蕾哈娜已经很久没推出专辑,但她的旗下的美妆品牌"Fenty  Beauty"、内衣品牌"Savage X  Fenty",以及最新由LVMH集团推出的FENTY时装都超会吸金,所有副业的成绩都十分亮眼,只能说蕾哈娜真的没有极限。

相关专题:房价,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