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哈佛校报就抗议活动联系ICE惹众怒 遭强烈抗议

京港台:2019-10-25 00:11| 来源:侨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哈佛校报就抗议活动联系ICE惹众怒 遭强烈抗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针对一篇有关校内抗议移民(专题)及海关执法局(ICE)的报道,哈佛大学校报《哈佛深红报》(The Harvard Crimson)想要征求该机构的看法,结果在校园内遭到强烈抗议。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包括哈佛大学民主党人(Harvard College Democrats)在内的11个学生组织签署了一份请愿书,指责《哈佛深红报》的这一举动。

  9月12日,倡导废除ICE的学生们聚集在一起(电视剧),参加由学生组织Act on a Dream在哈佛大学校园内举办的一次集会活动。而在这次活动结束后,《哈佛深红报》联系到一位ICE发言人,要求对方对一篇即将发表的报道发表声明,对这一抗议活动给出回应。

  不久之后,Act on a Dream发表了一份请愿书,要求《哈佛深红报》改变政策,不再让任何记者与ICE接触,并且为“其对无证移民社区造成的伤害”道歉。该请愿书目前已经获得650多个签名。请愿书还要求该报纸发表保护无证移民学生的承诺。Act on a Dream呼吁其他学生组织停止对该报纸发声,直到其同意这些要求。

  《哈佛深红报》则认为要求ICE发表评论的做法没错。该报表示他们遵循的是“一套常见且为人们所接受的新闻标准”。

  在给读者的一份通知中,该报说:“这些标准中,最重要的是一篇报道中提到的每一方都有权发表评论,或者反驳针对他们的批评。”

  通知中还说:“我们认为,这关系到美国媒体自由和独立的核心原则之一:记者有权和任何与报道有关的个人或者组织联系,以寻求他们的评论和对所发生的事件的看法。”

  《哈佛深红报》还指出,他们没有提到任何参与抗议活动的学生姓名、没有提到任何人的移民状况、没有就这次抗议活动向ICE发出预警、也没有做出任何干预抗议的举动。

  即使如此,哈佛大学民主党人组织还是表示他们已经切断了与该报纸的联系,并且指责其“让ICE对付学生”。

  该组织在推特(Twitter)上说:“我们不会再和《哈佛深红报》接触,直到他们停止让ICE对付学生。”同时附上了Act on A Dream请愿书的链接。

  请愿书中称:“在目前的政治气候下,无论是怎么联系上的,征求ICE意见的请求无疑等同于向他们通风报信。”

相关专题:哈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