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山东评选十大法治人物 却牵出公职人员不雅照案

京港台:2019-10-25 00:26| 来源:封面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山东评选十大法治人物 却牵出公职人员不雅照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为候选者徐倩

  近日,山东省聊城市开展了“十大法治人物评选”的活动。不过,活动中却意外牵扯出了一桩涉及公职人员“不雅照”事件,从而引发热议。

  据了解,在评选活动中,有一位名为徐倩的候选者,在其评选材料中写道:“2019年初的一天,一个妙龄女子来访说她被一名公职人员玩弄感情,还有其他多名妇女,并掏出一沓不雅照片,表示如果组织不尽快处理将发布到网络。看到这些照片,如若发布到网上,必然引发网络舆情,不仅对当事人造成恶劣影响,还会给严重抹黑聊城形象。徐倩同志安抚好来访人的情绪后,按程序将该件转交责任单位,并多次进行督促办理。最终被反映人得到严肃处理,受害女性得到安抚,照片也没有在网络上流传。”

  据参选资料显示,徐倩为聊城纪委监委干部,评选活动中序号34,排名16。

  针对公职人员“不雅照”材料简介,有网友称,“此事尽管涉及隐私,但同时更涉及到公职人员!民众有权利要求聊城市纪检、监委公布对涉事公职人员的调查处理过程,以满足民众必要的监督权利,也让大众获得知情权。”

  10月24日,评选活动组织方聊城市司法局工作人员表示,评选活动于2019年10月6日正式开始投票,42名参选者均是来自各单位推荐,他们各自简介,也均是各单位准备。据此,他们对简介中所描述事情,并不清楚。“我们会选出10名‘十大法治人物’,还会选出10名‘提名奖’。”该工作人员表示,最终评选结果,将由每人获得票数,以及评委团的最终意见,综合考虑后得出。

  封面新闻记者尝试联系聊城市纪委、监委,但未得到任何回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