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靳东来机场 穿大衣还不够还要系围巾(组图)

京港台:2019-10-25 03:22| 来源:时尚世界生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靳东来机场 穿大衣还不够还要系围巾(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靳东是一位相当有实力的演员,加上荧幕形象和本身的形象,靳东也被人称之为“老干部”,这一位老干部可是相当接地气的,当很多年轻人还仅仅穿两件衣服的时候,靳东却早就把自己打扮得严严实实了。

  

  看以上就是靳东来机场的装扮,还以为已经是到了冬天了呢,只见靳东已经把轻羽绒给安排上了,而且,拉链也拉得很高,像是觉得不够保暖一般,这样的打扮风格别提是多么接地气了呢。

  

  还有这一身,是比较显帅气和职业的,不过,别看靳东仅仅是外穿了一件小西装,再看他的手上,又拿了一件外套走机场,也就是说,还是在初秋的时候,靳东就已经开始叠穿两件衣服了呢。这不,又见靳东来机场,穿大衣还不够还要系围巾,这才是叔叔辈该有的打扮!来看下呢。

  

  虽然年纪摆在那里,但经过靳东好好打扮一番之后,看起来还是可以非常显年轻的,只见靳东给自己做了个斜偏分的发型,这款发型也是年轻人们的最爱,显得青春又时尚呢,再把塑料框眼镜给戴上,显得还蛮有斯文感。

  再看穿着,靳东外穿了一件深蓝色的连帽大衣,对于靳东这种身材高挑的男生来说,这样的连帽大衣穿在身上会显得非常大气,而且给人很man,很沉稳的感觉,比那些花里胡哨的打扮好看多了。

  

  其实,我们可以看到,靳东的这件大衣已经是够厚实的了,但穿上这件大衣的靳东感觉还不够,在此基础上又系上了一条围巾,感觉就像是做了双层保暖一般呢。

  

  而且,我们看靳东的围巾系法,采用的是最标准的系法,就是绕了一圈并且打了一个结,这样的系法是叔叔辈的人的最爱,虽然普通了一点,可是显得很优雅,气质也会显得好一点呢。

  

  在大衣的基础上,靳东下搭了一条黑色的牛仔裤,和整套沉稳低调的风格是非常匹配的,再然后,脚上穿了一双皮鞋,使得靳东看起来还蛮有商务感的呢,很符合他这个年纪的气质。

  

  好了,以上就是靳东穿上大衣后的样子,早早地给我们示范了在冬天该怎么穿,根本就是叔叔辈人的穿搭范本,还是打扮得严实一点会更加接地气呢。那么,看到靳东的LOOK你怎么看?觉得靳东这一身好看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