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郎朗童话婚姻的背后,也是一地鸡毛…(组图)

京港台:2019-10-25 06:17| 来源:芒果妈妈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郎朗童话婚姻的背后,也是一地鸡毛…(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明星情侣(夫妻)类节目是越来越多了。

  《女儿们的恋爱》还在就“郑爽张恒恋爱矛盾”展开全民教育。

  

  《我家小两口》已经促成“郭碧婷向佐走进婚姻殿堂”。

  

  现在来了《幸福三重奏》第二季,“明星婚后怎么过日子”也是一门学问啊。

  张国立邓婕的老来伴,

  

  陈意涵许富翔的孩子气,

  

  郎朗吉娜的新婚虐狗,每一对都很有看点。

  

  特别是郎朗吉娜这对,有着独特的明星配置。

  当张国立邓婕被评价#像极了自家爸妈#,郎朗吉娜这对则被视作#宛如童话人物#。

  一个是钢琴王子,被誉为“中国的莫扎特”,曾登上奥运会,格莱美等国际舞台。

  

  一个是钢琴公主,被指是德韩混血版“欧阳娜娜”,也是童年学琴,少年成名。

  

  两位国际级艺术家的结合,简直是玛丽苏人设啊。

  但随着《幸福三重奏》开播,我们才发现生活不是影视剧,即使是大明星,也和普通人一样烦恼一堆。

  谁干家务?婆媳关系咋整?啥时候生孩子?

  ………

  啊,好烦!

  01

  几个月前,郎朗和吉娜在异国结婚的场景,可谓夺人眼球,如今仍历历在目。

  结婚照不是影楼布景,是真的埃菲尔铁塔喔。

  

  结婚仪式办在凡尔赛宫,世界五大宫殿之一啊。

  

  底下宾客还是平时神隐的周杰伦

  

  夫妻俩再来个联弹,灵魂伴侣就是这样子吧。

  

  但当你一秒切换频道,玛丽苏偶像剧跳到家庭伦理剧,就成了如今这样:

  一身简单的居家穿着;

  

  对着电磁炉犯难怎么用不起来;

  

  不会做饭,只能捣鼓出一碗素面;

  

  教学普通话全程东北腔,像在上演《乡村爱情》。

  

  还是看俩人秀恩爱吧,好像还有一点童话感觉。

  目前节目还只播了一期,观众反映就已经很热烈。但同样的节目呈现,大家的感受并不一样;

  有人被夫妻俩各种亲亲甜到发齁,

  

  有人则挖掘细节看衰,认为两人背景看起来是势均力敌,但相处中尽显不平等:

  郎朗有“大男子主义”,吉娜甘于“低姿态”。

  比如郎朗享受着半躺摇椅的惬意,吉娜则忙前忙后,对承包家务不以为然。

  

  联想到之前在机场,吉娜手推俩行李,身背巨型双肩包,郎朗则大步流星,两手空空。

  

  这画面就一度让网友们炸了:

  郎朗的手除了钢琴什么都碰不得?筷子能拿吗?

  肩膀也上了天价保险,书包背不得?

  另外,女方也是钢琴家,为什么不用被保护?

  

  网友讨论一波接一波,殊不知吉娜对自己的宠夫行为感到很满意,也不见她有什么委屈模样。

  倒是本来的受益者郎朗,被骂得有点惨。

  为了平息舆论,郎朗不得不发微博立flag,以后会多提行李。

  

  本来改错态度挺好的,不曾想一个“帮”字,又把自己害惨了。

  

  不气馁的郎朗只好再想办法认错,吃火锅时给媳妇夹个菜吧,结果还是有争议声音,被评论“秀恩爱太假”,“拿行李和夹菜是两回事”。

  

  看到如此“屡战屡败”的郎朗,忍不住想问:

  究竟是网友要求太高,还是郎朗真的表现不到位呢?

  02

  事实上,我们如今通过《幸福三重奏》会发现,郎朗的负面表现一定程度是被放大了。

  

  反倒是他一些做的好的地方,在舆论里被忽视。

  首先是维系夫妻感情,郎朗是那种“不用说尽甜言蜜语,关键时候一句肯定”的类型。

  像吉娜下厨这件事,其实她做的面很普通,口感看上去也一般,但郎朗就很捧场啊,吃得干净,顺口夸一句“媳妇真好”,听得人心里多舒坦。

  

  “肯定伴侣”在夫妻关系里很重要,因为很多矛盾就是从互相嫌弃开始的。这一点来看,郎朗是一个懂得回应对方付出,并不自以为是的丈夫。

  再来,从节目里也能看出郎朗的情商。

  饭桌上,郎朗妈妈突然问起:“有啥想法没,下一步?”

  在吉娜不知如何回答时,郎朗能够一旁及时解围,成功将话题转移,避免了不必要的婆媳矛盾。

  

  远嫁的女性对丈夫的立场很是敏感。简单的一句话,都能成为她们生活的信念。这样看来,郎朗的肩膀还是靠得住的。

  上面这番对郎朗的肯定,虽然出于一些生活小细节,但也是基于郎朗的成长环境来看。芒妈觉得,郎朗在捆绑的亲子关系里,一直在学着如何成长独立。

  郎朗的家庭环境比较传统,从小父亲为了培养他学琴,辞职全天候陪伴。这就导致了郎朗父亲教育极为严厉,要求孩子完全听他话。

  

  父亲的严苛性格,一边潜移默化影响着郎朗,一边也让郎朗不甘心被控制,想过挣脱改变。

  就恋爱择偶这一点,在和吉娜结婚前,郎朗有过一段著名的半公开恋情,对方是女演员巩新亮。

  

  2012年开始,两人同框照片多次被实锤曝光。女方也被发现长期转发男方微博,关系不一般。

  

  但这段恋情,很快遭到了郎朗父亲的辟谣。

  “郎朗真有了女朋友,他会立即告诉我和他妈妈。除非郎朗不承认他是我儿子!”

  听似幽默的回应,实则内含威严。

  作为父亲,不允许儿子的婚姻“掉价”,一度期望的是皇家级别的媳妇,只可惜啊,好朋友查尔斯王子没有女儿。

  

  而彼时的郎朗呢,或许他也不想被亲情束缚,想遵从自己内心去爱。

  但反抗并没有成功,长达四年的敢爱不敢认,只能对外声称“我们只见过两面而已”。

  

  失败的恋情无形中带给人成长,郎朗想必也在其中懂得了坚持自己的重要性。

  好在,现在的他遇到了自己喜欢,父母又认同的伴侣。

  03

  最后来说说,既然郎朗的表现并不糟糕,怎么还是争议不少呢。或许还是因为,对比之下“吉娜太优秀”。

  先说颜值,吉娜单这一点就足以圈粉。

  这身材,蚂蚁腰、大长腿,仪态端庄;这脸蛋,不是那种攻击性面相,肤白貌美,侧颜被指像郭碧婷。

  

  有外形基础,吉娜又有自身钢琴成就加分,集才艺与美貌一身。

  如今又有令人羡慕的“童话婚姻”,在婚姻里扮演了“好妻子”角色。

  

  《圆桌派》讨论过“男女成功差异”。

  嘉宾们谈到女性成功的世俗定义,是事业,家庭,老公都很圆满,而对于男性而言,他们似乎做到其中一项即可。

  

  拿这个差异界定来说,吉娜各方面都具备,达到了严苛得让人诟病的“世俗标准”,这让郎朗的口碑自然落于下风。

  而且,郎朗还有一个隐藏“吃亏点”,那就是媳妇把他捧成了爱豆:

  “这是我的帅丈夫。”

  

  “你怎么那么可爱。”

  

  听听上面这些彩虹屁。另外,吉娜的婚礼誓词也很感人: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感谢你们将最好的人郎朗带到这个世界上,我承诺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去爱与支持我们的家庭。”

  婚后,吉娜更在微博盖章“郎朗妻子”,像极了日常粉丝操作,换个说法不就是“郎朗死忠粉”嘛。

  

  郎朗曾说过,吉娜一直无条件地支持他,每次有事都先把他放在前面。

  像是在2017年,郎朗曾受伤暂别舞台。

  那一年里,在身旁照顾他的人,正是吉娜。

  

  平时看尽繁华的郎朗,关键时刻懂得了谁是珍贵:

  “在你好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对你很好。但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这才能看到一个人真正心里是怎么想的。”

  

  从某种角度来说,郎朗的确是娶了一位“公主”,可生活里真正享受“公主待遇”、“爱豆福利”的更多是郎朗。

  这就打破了很多人对夫妻关系的认知。

  当下流行的情感鸡汤文主张的,是“女性要被伴侣宠爱”,是“女性不能被家庭捆绑”。

  主流舆论压力之下,可想而知郎朗也不好过。如今都见包就粘了,很有应对争议的求生欲啊。

  

  但事实上呢,夫妻感情深浅并不是外人所能界定,只要当事人觉得相处自然开心,谁提包,谁做饭,现实里真的有固定答案吗?

  

  被舆论重压的郎朗真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媳妇太完美:又白又美又有身材,会弹钢琴会干家务会夸老公。

  但转眼肯定又搂紧吉娜,一副“这是我媳妇,你们别想抢”的幸福模样~

  关于郎朗吉娜的相处模式,大家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郎朗,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