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Lucas打篮球受伤,张柏芝:伤在你身,痛在妈妈心

京港台:2019-10-25 10:11| 来源:方舟先生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Lucas打篮球受伤,张柏芝:伤在你身,痛在妈妈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24日,张柏芝更新动态,晒出了一组儿子受伤的图片。配文道,打篮球伤到双脚,吓死我了,希望他乖乖的带着他,今天看完医生,医生说起码要戴护膝六个星期。看医生采用了中西医结合的方式,为了保险起见。如果能够好好配合治疗,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张柏芝感叹:伤在你身,痛在妈妈心!

  张柏芝虽然没有透露出是哪个儿子受伤,但是根据曝出的图片可以推断出是大儿子Lucas。张柏芝戴口罩穿白鞋在前面走,Lucas在后面跟着。毕竟三个儿子中也只有大儿子的身高可以比肩妈妈了。

  Lucas坐在座椅上,旁边还放着一个单拐杖,想必是伤的不清,都需要用单拐杖走路了。

  

  拄单拐,戴护膝,还少不了内服和外敷。看来在未来的六周内,Lucas要与篮球场无缘了。

  

  步入青春期的孩子活泼好动,运动时容易受伤。或许本人感觉没什么,可能感觉很man,但是对母亲来说,担惊受怕。

  毕竟这已经不是Lucas第一次受伤了。

  今年9月份时,张柏芝就发文表示儿子打篮球伤了韧带,没想到一个月后又受伤了。不少粉丝建议,这次受伤一定要恢复好了再打球,不然日后更容易受伤。

  

  

  几天前,网传Lucas接受采访,透露了与生父谢霆锋之间的状态,他说自己和弟弟很少能看见他,因为他很忙,自己生病了,弟弟发烧了,只有妈妈。疑似不满遭父亲冷待。

  后来英皇娱乐发声明称是谣言,表示谢霆锋与孩子关系相处融洽,误导性报道极具伤害性,对孩子造成严重的困扰和影响。

  

  或许事件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冷酷,私下里谢霆锋没少尽自己父亲的责任,只是比较低调,不会主动晒出来。

  

相关专题:张柏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