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外媒揭秘:39人偷渡为何会选择在冷冻货柜藏身

京港台:2019-10-25 11:17|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外媒揭秘:39人偷渡为何会选择在冷冻货柜藏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埃塞克斯郡周三发生货柜车藏39尸案,英国传媒报道死者全部是中国人,不过中国驻伦敦大使馆却表示,英国警方目前未确认死者是否中国人。由于冷冻货柜车从比利时港口出发,比媒周四报道,使用冷冻货柜偷运人蛇,可能是欲规避热源探测器。

  31男8女死者全是中国人,藏尸的冷冻货柜由比利时泽布吕赫港(Zeebrugge)出发,再跨海抵达埃塞克斯郡港口珀弗利特(Purfleet)。爱尔兰传媒周四报道,货柜拖架由爱尔兰一间公司出租。

  其中11具尸体周四运往医院,当局将进行验尸及身份鑑定。另外,警方周四获准扣留货柜车司机鲁宾逊(Mo Robinson)多24小时。鲁宾逊来自北爱尔兰,案件周三凌晨揭发后,警方以涉嫌谋杀拘捕他。

  比利时传媒报道,比国司法机构表示仍有诸多疑点查证中,目前没有答案,包括这个冷冻货柜在比利时行经路线,以及这些人是在何时何地进入货柜内。

  济布鲁治港口行政总裁库恩斯(Joachim Coens)表示,每个货柜在港口都要经过一系列检查,随后会贴上封条,行经路线有摄影机监控,要在没有人发现情况下破坏封条并让39人进入几乎不可能。泽布吕赫市长戴弗(Dirk De Fauw)推测,藏身其中者很可能是在抵达泽布吕赫港口之前就进入货柜。

  比媒也指出,偷运人蛇时,犯罪集团有可能故意选择用冷冻货柜,因为冷冻货柜通常更为密封,扫描器不容易检测到内部热源,也就不容易发现藏有偷渡客。

  此外,泽布吕赫港以货运集散港知名,每天密集往返英国,侦查非法移民(专题)并非要务,因此有可能成为犯罪集团首选的下手目标。

相关专题:揭秘,偷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