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洪秀柱:台“内政部长”这话狠狠打了蔡英文一巴掌

京港台:2019-10-25 13:23|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洪秀柱:台“内政部长”这话狠狠打了蔡英文一巴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徐国勇(图源:台湾(专题)“联合新闻网”)

  海外网10月25日电 24日上午,台“内政部长”徐国勇在“立法院”接受记者提问时,因被记者质疑在陈同佳赴台自首一事上“前后政策大转弯”恼羞成怒,怒呛记者“不要说部长睁眼说瞎话,讲话客气一点”,引发耍官威质疑。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讽刺称,蔡英文此前声称要“谦卑、谦卑、再谦卑”“做最会沟通的当局”,徐国勇这句话可谓狠狠打了蔡英文一巴掌,民进党再次沦为一个笑话。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洪秀柱表示,去年(2018年)12月,台北士林地检署就对陈同佳发布了通缉令,结果陈同佳要来台湾投案了,民进党当局却第一时间以“投案不合乎情理”拒绝,直到发现引起民怨沸腾后,蔡当局又公然甩锅香港(专题),叫嚣“香港不办,我们办”。蔡当局在陈同佳一事上多次“发夹弯”,台湾民众全都看在眼里。

  

  洪秀柱(图源:台媒)

  洪秀柱批评称,民进党当局不仅在“施政”上摇摆不定、前后不一,在处理陈同佳一事上也如此“朝三暮四”,屡次自打嘴巴,这难道不是“睁眼说瞎话”吗?面对记者的合理质疑,徐国勇竟大耍官威,放言让其“讲话客气一点”。洪秀柱讽刺称,蔡英文此前多次声称要“谦卑、谦卑、再谦卑”“做最会沟通的当局”,徐国勇这句话可谓狠狠打了蔡英文一巴掌。

  台网友也纷纷留言讽刺,“本来就是‘睁眼说瞎话’啊,怎么还不让人说实话了?怎么民进党的官每次都这样?”网友称其是“自知理亏,所以才会恼羞成怒。”

  

  还有网友表示,“徐国勇在威胁记者”,“作为庶民,应该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位官威很大的部长了。”

  

  

  台媒称,蔡英文就职时曾许诺要做“最会沟通的当局”,要“谦卑谦卑再谦卑”,然而蔡当局上台后的种种行径,却让这两句话彻底沦为笑话。

相关专题:台湾,蔡英文,洪秀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8: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