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越南父亲花4万美元送女儿偷渡英国,走私者保证

京港台:2019-10-27 01:01| 来源:火星方阵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越南父亲花4万美元送女儿偷渡英国,走私者保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者:王德华

  阮氏芳(Nguyen Thi Phong)和范文辛(Pham Van Thin)住在越南河静省(Ha Tinh)一个小镇的一所小房子里。它有一个波形金属屋顶,支撑在松散的砖块上,外面飘扬着一面越南国旗。

  这个家庭没有多少钱——他们每月的收入约为400美元——但他们说,他们设法凑足了钱,供女儿范甘菊茶去英国旅行,希望她能有机会过上更好的生活。

  那次旅行以悲剧告终。周三,在埃塞克斯郡格雷斯的一个工业园区,一辆冷藏卡车的集装箱里发现了39具尸体,而 范甘菊茶被认为是其中之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她在英国时间周二晚间给父母发了短信,当时卡车正开往英国珀弗利特港(Purfleet)。

  “对不起爸爸妈妈。我出国的方式并不成功。”“妈妈,我太爱爸爸和你了。我快要死了,因为我不能呼吸了。越南河静,能禄。妈妈,我很抱歉,妈妈。”

  

  目前还没有证范甘菊茶是卡车上的受害者之一,但她的家人说他们担心最坏的情况。英国当局正在与越南当局合作,确认受害者的身份,但还没有正式公布其中任何一人的姓名,也没有确认他们的国籍。

  范文辛在越南的家中接受CNN采访时,仍沉浸在悲痛之中,他说收到这条短信“非常痛苦”。他说当他的女儿给他发短信的时候,她一定已经知道自己会死。

  范文辛说,他和妻子花了大约4万美元把女儿送到英国,据信她是埃塞克斯郡卡车事故的受害者之一。

  范文辛说:“我失去了我的亲人和我的钱。她经由中国和法国前往该国,但最终与家人失去了联系”,之后范报告了她的失踪。

  

  范文辛说,她希望英国当局能帮助把她女儿的尸体带回家。“走私者说这是……安全的路线,人们会乘坐飞机,汽车…如果我知道她会走这条路,我就不会让她走了。”

  阮氏芳说,她现在依靠英国和越南当局把他们的女儿带回家。她和她的丈夫都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拿回他们为女儿注定失败的旅程所花的钱。

  这起悲剧发生在英国时间周三凌晨,当时急救人员被叫到伦敦郊外一个工业园区的一辆卡车集装箱前。他们在里面发现了31名男性和8名女性的尸体,英国警方最初说他们都是中国人。

  目前,英国警方逮捕了卡车司机等4人。

相关专题:越南,英国,偷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