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喷泉突然启动 女童被冲9米高空摔落、多脏器受损

京港台:2019-10-27 13:14|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喷泉突然启动 女童被冲9米高空摔落、多脏器受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19日

  新余市分宜县一小女孩

  被喷泉水柱击中

  造成眼球损伤、肺挫伤、骨盆骨折等,

  现场昏迷……

  心痛!

  

  网络图

  据了解,当晚7时20分许,

  5岁半的小袁及其家人在广场散步时。

  小袁突然跑到广场的音乐喷泉处玩耍,

  恰好小袁蹲下的位置是主喷口。

  突然当主喷口开始喷水时,

  小袁已经来不及躲避,

  被巨大的水柱冲击到离地8到9米高的空中,

  随后,又被重重地摔到地上昏迷不醒。

  事故发生后,家人迅速将其送医治疗。

  

  经检查,小袁出现眼球损伤、肺挫伤、

  骨盆骨折、开放性会阴损伤等。

  经过5个小时的手术治疗,

  目前小袁的生命体征已趋于平稳。

  

  其实喷泉也可能成为隐形的“杀手”

  家里有小朋友的家长们

  下面这份“喷泉隐患大集合”

  希望大家认真了解一下

  

  漏电

  喷泉的运作依赖电力,大部分水池下都设置有电线等用电设备。随着线路老化、年久失修,这些带电设备很容易出现故障,从而发生漏电事故。

  水柱伤人

  实验证明,把一个5公斤重的西瓜放在喷泉口两厘米上方,开启喷泉后,西瓜瞬间被强大的水柱冲击到1米多高的位置;而喷泉关闭后,西瓜便落在地上,摔得粉碎。

  溺水

  因为水位较浅就放松警惕的做法是万万不可的。孩子体型小,再浅的水域也有溺水风险。

  出水口卡伤

  有的开放式喷泉,出水口裸露在外,这也给贪玩的孩子造成了安全隐患。

  皮肤过敏

  喷泉水多为循环水,较容易产生有害物质,滋生细菌,引起皮肤病。

  

  希望家长们都能重视这一安全隐患,

  不要随意让孩子到喷泉处玩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