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鸿祎谈李国庆夫妇互撕:很痛心,这样婚姻很失败

京港台:2019-10-28 11:55|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周鸿祎谈李国庆夫妇互撕:很痛心,这样婚姻很失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27日,360集团举办了第七届员工集体婚礼。在现场,360创始人周鸿祎谈到最近朋友李国庆夫妇互撕表示很痛心,这样的婚姻真的很失败。

  他表示,婚姻是一件难熬需要忍耐的事情,要想家庭和睦,男人就得不拘小节,比如管钱这种小事就女人去管吧。干大事者,不拘小节。

  周鸿祎认为,大家在结婚的时候都是以精装本示人的,真的住在一起(电视剧)了,在一起生活了,两个完全不同文化背景不同生活习惯的人,每天磕磕碰碰(在所难免)。

  谈到李国庆夫妇互撕时,周鸿祎表示,“我也觉得很痛心,结婚如果结成这样,我忍你20多年了,我忍你很久了,我早就看你不顺眼了!我觉得如果婚姻弄成这样真的是很失败。希望我们各位同学引以为戒。”

  

  

视频截图

  “我给男同志们分享一个婚姻幸福的经验,那就是在家里是不是应该男人说了算?当然是了。大事应该男的说了算,小事才听女人的。”周鸿祎说,“什么叫大事呢,中美贸易战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叙利亚到底美国应不应该撤兵,这都是国际大事,这些都应该男士管。”

  “但是家里买什么东西,花什么钱,钱怎么花,钱存在哪里这都是小事,不足挂齿,所以只要坚持了我这个方法,保证你们的婚姻会幸福很多。”周鸿祎表示。

  

  周鸿祎认为,我觉得无论男人女人,对这个家都要有一个责任感,在婚姻里面要能够坚持,要能够忍耐,要能够宽容,要能够继续下去,责任感是很重要的。

  此前,在李国庆接连对媒体、公关爆料前妻俞渝的专权、霸道、阴谋论数月后,一直沉默的俞渝在10月23日晚爆发了。

  俞渝在李国庆的朋友圈动态下,驳斥了李国庆的净身出户论,表示对方从家中拿走1.3亿现金;与此同时,俞渝还指出李国庆联合公关操纵媒体,几乎每件事都在撒谎;甚至,俞渝还爆料了李国庆疑似同性恋、感染梅毒、哥哥六进宫等惊人黑料。

  

  随后,李国庆则转发自己7月底递交起诉状和俞渝离婚的微博,表示从7月底向法院递交起诉状离婚,但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为了不让俞渝拖延时间从而转移财产,这次与俞渝斗争到底,宣布离婚。

  

  10月25日,针对俞渝控诉,李国庆发布15则针对性回应,称“只有一件是真的,其他都假的。”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1: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