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殷桃与男友约会再被拍,脸蛋肉嘟嘟双手戴满了戒指

京港台:2019-10-29 08:54|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殷桃与男友约会再被拍,脸蛋肉嘟嘟双手戴满了戒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喜欢殷桃的朋友一直都为她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因为如今的殷桃已经39岁了,但是却还未找到人生归宿。不过值得高兴的是她和演员赵达的恋情被曝光了,粉丝们纷纷祝福这一对新晋恋人。

  

  不过对于两人的恋情,不管是殷桃还是赵达,都没有正面承认过,但是28日网上又传出了殷桃与男友约会的照片,再一次石锤这段恋情。

  

  这次二人是一起参加朋友的聚会,两个人打扮得很是低调。就28日传出来的视频来看,现场的气氛很好,殷桃与男友以及朋友们相谈甚欢,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赵达也细心入微,身穿黑色上衣,与女朋友的穿着很搭,期间也是笑容不断,看来这一对恋人已经融入到彼此的朋友圈中了。

  

  照片中的殷桃穿着打扮很低调随意,穿着一身浅色系的V领上衣,头发简单地扎了起来,和朋友聊天时的样子很是开心,只不过看起来比以前胖了很多。

  

  从照片来看,不难发现殷桃身材明显发福,尤其是脸蛋,肉滚滚的很讨喜。不过女神就算是发胖了也还是女神,尤其是在她这个岁数,气质沉淀的越来越好,尤其是在恋爱之后,整个人都精神焕发,满面笑容。

  

  当然根据这次照片,细心的网友们不仅发现了女神的微微发福以及恋爱后的幸福,还注意到了她的一双手上戴满了戒指。不知道这是不是女神要结婚的讯号呢?而且涂了紫色的指甲,特别吸睛,看来谈恋爱是心情很好了。

  

  

  其实对于殷桃这个年轻,想要结婚也是正常的,而且看她和赵达的相处模式,两个人很可能最后修成正果。

  

  在28号曝光两人约会的照片之前,网上还曝光过两个人去见家长的照片,期间赵达还非常贴心地为正在咳嗽的殷桃拍背,相处很愉快。

  

  殷桃算得上是国内非常优秀的女演员之一,在娱乐圈的咖位也算很高的,而赵达的名气则是弱了很多,两人是很明显的“女强男弱”,一般来说这样的情感都不会特别完美。

  

  但是就如今殷桃和男朋友的相处模式来看,殷桃虽然咖位大,但是很少有明星架子,而赵达虽然年轻比女方小,演戏成就也没有女友高,但是成熟稳重,很会体贴人。

  

  虽然恋情曝光没多久,但是就目前透露出来的二人的相处模式来看,已经算是“老夫老妻”,很是融洽,当真是非常合适的一对。

  

  对于这一对“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的恋人,网友们也是纷纷持肯定的态度,希望两个人能修成正果,在这里小8也祝福这两位能一直幸福下去。

相关专题:男友,殷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