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女王衣橱有秘密 助理出新书揭露(图)

京港台:2019-10-29 09:48|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英女王衣橱有秘密 助理出新书揭露(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总是衣着高雅得体,而她衣橱内的小秘密,以及许多知名事件的幕后花絮,都在常年替她服务的助理凯利(Angela  Kelly)新书中,向大众掀开了神秘面纱。"硬币的另一面:女王,化妆师与衣橱"(The Other Side of the Coin: The  Queen, The Dresser and the Wardrobe,暂译)预计于29日发售。 

  

  常年替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服务的助理凯利以新书揭露女王衣橱内小秘密及许多知名事件幕后花絮。

  这类揭露王室秘密的书籍,通常需要王室授权,这本书的推荐语指出:"女王个人给予安琪拉(凯利)祝福,向世界分享两人之间非凡的系伴。"

  "哈啰周刊"(Hello!)在新书上市之前,率先揭露精彩内容。

  过去对于女王的穿衣习惯就有许多传言,而从2002年起担任女王助理的凯利在书中证实了其中一则传言,就是女王确实会找专人把她的新鞋穿软,以免磨脚,而她就是做这件事情的人。

  凯利写道:"很多媒体都报导过,会有人把女王的鞋子穿软,让她穿起来舒适。没错,我就是那个撑鞋人。女王的私人时间很少,也没有时间穿惯一双鞋,因为我们的鞋子尺码相同,所以最合理的方式就是这样。"

  凯利也揭露了一些知名事件的幕后花絮,像是女王在2012年伦敦奥运开幕时曾经有精彩的出场,女王思考了"大约5分钟"就答应。

  在奥运开幕影片中,女王在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饰演的007情报员陪同下离开白金汉宫,并攀上直升机,最后从天而降。

  凯利在书中表示,"她(女王)觉得这个主意很棒,马上就答应了。我问她是否要讲台词,她毫无犹豫回答,当然,我必须讲些话,毕竟他是来拯救我的。""我问她想说『晚安,詹姆士』,还是『晚安,庞德先生』,她选择了后者。"

  另外,美国前总统欧巴马夫妇2009年到英国进行国是访问时,米雪儿.欧巴马(Michelle Obama)曾经因为拥抱了女王,违反不能碰触王室成员除了手以外身体部位的礼仪而惹议。米雪儿.欧巴马最近在回忆录中说,她当时不清楚有这项规定。

  但其实,当米雪儿拥抱比她娇小很多的女王时,女王也抬手把手臂搭在了米雪儿的背上。

  凯利表示:"这是女王面对另一名伟大女性对她的喜爱与尊敬时,自然而然的反应,没有什么礼仪是必须要坚持到底的。这是人性的温暖,女王也会持续温暖地接待来客。任何可以接近女王的人都不是威胁,绝对受到信赖。"

  "哈啰周刊"还公开了书中一张女王把手插在洋装口袋里、站姿帅气的照片,和一般常见的女王很不同。

  网友对女王愿意接受洋装上头缝口袋十分兴奋,也对女王难得一见的风格给予正面评价,称这是"可以走星光大道"的姿势。

相关专题: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8: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