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从嫁鸡随鸡到致命女人,闪婚的爱敌不过利益消磨

京港台:2019-10-29 22:18| 来源:遇言不止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从嫁鸡随鸡到致命女人,闪婚的爱敌不过利益消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当网老板俞渝女士一篇朋友圈叫骂,不仅击破了丈夫李国庆纠结苦逼悲情男的人设,就连见多识广的吃瓜群众都受到了1万点惊吓。

  家暴、出轨、同性、梅毒、行贿,这哪里是瓜啊,这是原子弹啊。

  此外,更有一些家长里短、丧偶式育儿的琐事,也被一并倒出。

  Why women kill,俞渝给出了答案

  美剧《致命女人》中的核心一问是:Why women kill。

  关于这个问题,俞渝给出了答案。

  俞渝号称,自己手里有李国庆同性恋人的威胁电话和开房记录、李国庆所患性病的诊断证明、李国庆寄钱给情人的汇款单,李国庆拿走家里的现金1.3亿(遇言姐还是奇怪一个家庭怎么会有这么多现金)——甚至还有李国庆的行贿证据(真是气疯了什么都敢说)。

  如果俞渝所言为真,李国庆就是中国版致命女人唯一男主角,身为双性恋、出轨染梅毒、靠老婆吃饭,一个人包揽了《致命女人》中三个家庭的全部狗血,就算编剧都开不出这么大的脑洞。

  

  ▲《致命女人》剧照

  最好笑的是,李国庆在反击文中,称俞渝诽谤和污蔑,并称“我手里也有很多你在国外给人当小三,以及你婚后其他不可告人的实锤”。

  果然是人一着急智商就掉线,一个“也”字坐实了俞渝的爆料。

  

  

  ▲9分钟后,李国庆修改微博,删掉了“也”字。然并卵,网上的截图已经是沸沸扬扬

  相较于俞渝这边一股脑儿地爆出大量详情,甚至人名,李国庆的反击显得心虚无力——

  没有批驳,没有细节,就只喊了一嗓子:“变态,意淫,精神病患者。”

  然鹅、然鹅,就在大家替俞渝女士抱不平之时,李国庆大半夜又发长文逐条批驳。

  大致内容如下:

  1.自己管孩子、管老人的时间比俞渝多;

  2.自己每天给老婆开车门,等老婆半夜下班才吃饭,睡前陪聊1小时安慰俞渝的失眠症;

  3.梅毒是洗浴时染上的,跟性行为没有关系;

  4.自己跟小马、小蒙、小崔、小林之间是工作关系;

  5.俞渝领导不利,导致员工离职......

  遇言姐说:

  这两口子离婚也罢,拆伙也罢,直接去做就好了,干嘛事无巨细都放到微博上撕呢?

  网络又不是法院,既给不了你一张离婚证,又判不了你的股权争端。

  婚姻和事业都是自己的事,一切以法律为依据就行了。

  两口子都是50多岁的人了,在微博、微信上撕得这么难看,就不想着给孩子留点颜面吗?

  

  ▲考虑过孩子的感受吗?

  况且,在遇言姐看来最重要的一条,李总你是不是形婚?是不是有同性情人?李国庆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

  从女性心理的角度出发,如果不是事实确凿无疑,很难想象一个女人会冒着被嘲、被告的压力,指证自己的老公是双性恋,还罗列出一长串有名有姓有地位的情人名单。

  

  

  ▲如果俞渝句句假话,小马、小蒙、小崔,小林不得告她诽谤吗?

  前几天,李国庆在采访中摔杯子时,还有网友说他这是在表演吧,这个身价的老板怎么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

  遇言姐当时在推文说:不是所有的成功人士都善于情绪管理的,我觉得他就是失控。

  

  ▲几天前,李国庆在接受采访时,谈及自己被老婆赶出一手创立的企业,一时难耐激动,突然拿起水杯,咣当一声摔在地上,把主持人吓得飞起

  现如今,又有人说俞渝的檄文写得极好,表达力强,一语中的。

  遇言姐说,哪里写得好了?

  一个80年代留学美国的学霸,在华尔街风生水起的女强人,上来一句“李国庆,我要抓破你的脸”。

  这不是檄文,也不是声明,这是一介高知女性把自己生生拉到了泼妇撕哔的低度啊。

  哎。

  

  ▲不是没有女强人的风范的

  当当虽然目前业绩不佳,但是品牌价值还是有的,如今两个创始人撕成这样,这企业真的还能做下去么?孩子的颜面也完全不顾了?

  难不成这也是双十一的预热?

  更令遇言姐疑惑的是,俞渝你是有学历、有能力、不差钱的上市公司老板啊,你怎么会让自己在如此荒谬、恶心的剧情中忍了23年不离婚?年过半百了才抢着说自己在婚姻里吃翔?

  嫁人前要见微知著

  嫁人后要勇于止损

  俞渝豁出去了,把老李家的活人、死人,一家8口统统骂了一遍。

  她是这么说的:

  答应给你妈写悼词最窝心,我只想在墓碑上写个黑色条幅:孩子生了要养育,6个孩子一窝糟,你们干嘛去了?

  说到这儿,遇言姐也感慨下俞渝:这个家庭一窝糟,你婚前没仔细看吗?

  

  想当年,李国庆毕业于北京大学,俞瑜在华尔街做咨询。

  一个“遗憾没有海外经验,正预谋要娶个海归(专题)”,一个觉得“跟谁结婚不重要,结婚时间很重要”。

  两个实用主义婚姻观的人,总共交往了3个月便结婚了,结婚后3个月俞渝就怀孕了。

  生下孩子后,俞渝就抛下自己的咨询公司跟老公回国了。

  他不怎么会英文,所以我就回来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了石头抱着走。我从没有想过我放弃了什么。

  俞渝说。

  

  时间之仓促,想必俞渝既没有仔细了解过李国庆本人,也没有考察过李国庆的原生家庭状况。

  如果那时的俞渝知道她的未来公公是现实版苏大强,“在病房跟保姆互舔(这词太难听了)”,大伯子吸毒、嫖娼、6进监狱,李国庆动辄会骂脏话、摔东西、掀桌子,她恐怕不会嫁给这样的人家吧。

  再看看结婚后的李国庆呢,不管他的辩词是怎么说的,大家看到的是:俞渝可是没少给他擦屁股。

  2010年当当上市,李国庆忆苦思甜,公开追怀6个抛弃自己选择出国的前女友。

  一会儿要邀请前女友参加典礼,一会儿要赠送前女友亲友期权,又说啥自己跟初恋女友毕竟一起生活过5年。

  一个占山为王的土鳖,大出洋相还沾沾自喜,还得太太出面挽尊,跟媒体说:

  国庆的前女友是一个非常聪明也非常出色的女孩,我们一起吃了饭,还请了很多朋友。

  

  ▲当时新浪创始人王志东曾发段子调侃:I have a dream,等我的公司在美国上市了,一定要开一个盛大的Party,把我的小学女同学、中学女同学、大学女同学都请过来,然后大声地说:“谁让你们当年不搭理我,哼!”

  几个月后,李国庆在微博上跟大摩女对骂互撕,双方出口成脏飙到飞起。

  大摩女骂李国庆:

  如果不是俞渝哭得可怜,你以为现在还有你在这儿说话的份……

  你让你老婆替你还了多少债……如果没有俞渝你就是个放在北京大街边上都没人拣的垃圾……

  你这辈子在钱面前就是个吃老婆软饭的大2B,你自己看看身边有几人看好你?

  董事会议你不出局才真是中国人的大笑话。

  李国庆则写了首rap歌词作为回复:我说忍了这口气,过了静默期我再C你妈了X。

  

  后来,李国庆在其微博上表示,自己已经就“脏话事件”向董事会写检查。

  而当当网则发表声明称,李国庆的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是“个人文学爱好”。

  当时,俞渝在写了一封措辞严密的商业文书后,还在结尾云淡风轻地开了个“我家有写歌词传统”的玩笑。

  又说:

  国庆在不高兴的时候,会哼李宗盛的一首歌:我是一只小小鸟,我觉得那是很多需要承担终极压力的企业家的心声。

  表面上的不着痕迹,背地里是抓心挠肺。

  

  ▲此情可待成追忆?

  俞渝在这次的叫骂中坦陈:

  从办公室去三号航站楼的车上,我哭了一路,到了上海酒店,还在哭……

  我无地自容,孩子爸爸怎么能在网上脏话,股价一天跌了这么多,集体诉讼怎么办?

  又说:

  直到你滚出家,我最定神的时候,是在飞机上,围巾盖住脸,安静的哭,好好哭一次,我又能挺一段。

  

  去年的明尼苏达事件,李国庆再发奇葩言论称:

  老板搞婚外性对股东和员工没伤害,对老婆伤害低,对社会影响小,虽煞风景,但划得来。

  

  这一次,俞渝态度急转,通过当当发声:

  李国庆把婚外情分成三六九等,打上无聊标签,把自己的婚前行为搬出来嘚瑟,美曰分享……

  当当网强烈谴责李国庆的此番言论……

  请不要因为李国庆的个人言论,倒了您的胃口,坏了您读书的乐趣。

  

  ▲那时,李国庆已经被俞渝踢出了当当

  从事业到家庭到三观,没有一处合拍的夫妻,这样的婚姻竟然持续了23年

  你们两个是达成过什么协议吗?

  

  俞渝,作为一个有能力、有见识的华尔街精英,不是无路可走、无处可去的农村主妇,为什么要忍受这样一个“出轨、家暴、双性恋”的丈夫呢?

  李国庆,作为一个有魄力、有执行力的创始人,为什么要忍受这样一个“满口谎言、表里不一、背后捅刀子”的老婆呢?

  不仅如此,按照李国庆的说法,自己在7月底向法院递交起诉状和俞渝离婚,10月17日双方收到了法院离婚传单,但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

  一边抱怨互骂,一边抵死不离。

  这是图啥?

  图利益呗!

  俞渝、李国庆共同持有当当93%的股份,70亿财富之下是算不清的账目和牵扯。

  

  在因为利益而捆绑在一起的23年中,这两口子心有灵犀、各取所需,什么腌臜龌龊的事儿都能咽下去。

  如今因着利益解绑,相处23年的夫妻撕到连路人都没眼看,什么狗血不堪的事儿都能翻出来示众。

  说到这,遇言姐也是不明白,拼金钱、拼事业,难道不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吗?

  为着名利,宁可牺牲掉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孩子的成长环境,这样的男女双方半斤八两,谁都不值得同情,谁都没资格叫屈。

  

  ▲别说什么为了孩子,如今孩子都成年了,他俩的离婚才刚提上日程

  所以遇言姐要说啥来着?

  李国庆和俞渝的这场世纪撕哔,说到底不过是你情我愿的利益交换。

  老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现在才知道,豪门的夫妻更能哀出各种新高度。

  逐利的小船说翻脸就翻脸。

  即便是像李国庆和俞渝这样的,作为利益共同体被捆绑了23年,日子过得何尝快乐过?

  何止是丝毫不念旧情,简直就是有血海深仇。

  美国有一个叫巴菲特的老大爷说:

  所以,其实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是跟什么人结婚。

  在选择伴侣上,如果你错了,它将让你损失很多。而且,损失不仅仅是金钱上的。

  

  有人采访比尔盖茨“你一生中最聪明的决定,是创建微软,还是大举慈善?”

  他回答道:都不是,是找到合适的人结婚。

  如果你以前觉得这是鸡汤,面对当当夫妇,是不是觉得是人生真谛?

  所以说有能力有理想的女性可以多长点心,别上来先看什么经济能力、身份地位,首要条件还得是人品端、性格好、三观正才行啊。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