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希拉里拟“再战”2020年大选 正在等“他”退出

京港台:2019-10-30 05:03| 来源:香港01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希拉里拟“再战”2020年大选 正在等“他”退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政坛花边撰文:胡龙华许懿安

  美国大选2020年明年举行,民主党争夺党内提名的竞争愈来愈激烈,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被指有意再次参选。

  美国《国会山报》10月27日报道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Bill Cliton)的前战略顾问莫里斯(Dick Morris)10月27日在接受纽约(专题)一档清谈节目主持人採访时表示,美前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很可能会再次「参战」2020年总统大选。

  莫里斯说:「我感觉是她想这麽做,她觉得有权这麽做。她觉得必须这麽做。她觉得上帝将她放在地球上去这麽做,但她犹豫,因为她认为这个时机是不好。」

  他解释道,她所忧虑的是,反性侵运动#MeToo仍然佔据新闻版面。她丈夫昔日的性丑闻,有可能对她的竞选运动产生负面影响。

  关于时机,莫里斯说,「她得等到拜登(专题)(Joe Biden)退出,因为拜登显然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队列里的)下一个人选,如果他退出,她就有机会了。」

  莫斯里说:「她必须等到拜登退出,因为他显然是队伍中下一个人,如果他走了,那就有个她(可填补)的空缺。那时,所有民主党人都在说:'『哦,我的上帝,我们要提名沃伦(Elizabeth Warren)……我们需要一个温和派走出来。』希拉里会拿出她的证明,然后说:『我是一个温和派。当我丈夫是总统时我就是这样,现在我也是这样。』

  希拉里2008年在民主党的初选中败在奥巴马(Barack Obama)手上,她2016年在大选中又成为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的手下败将。外界不时传出希拉里再战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传闻。

  希拉里2019年3月首次表明不会参加2020年总统选举,但她同时也表示,将继续为抱有信念的事情发声和工作。

相关专题:希拉里,克林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