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光头警长”遭爆内幕:太嚣张 儿子留学被拒?

京港台:2019-10-31 02:09| 来源:KZG | 评论( 38 )  | 我来说几句


“光头警长”遭爆内幕:太嚣张 儿子留学被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近日香港(专题)“光头警长”接受采访时称,“本来安排儿子去新西兰读书,但现在觉得其实不用去那么远。”并称考虑在深圳。不过,网络上有人爆料真实情况。(图片来源:FB视频截图)

  近日香港“光头警长”刘泽基又火了,之前他在接受北京党媒采访时自称,“本来安排儿子去新西兰读书,但现在觉得其实不用去那么远。”并称考虑安排儿子在深圳读书。不过,网络上有人爆料,真实情况是“申请新西兰留学被拒”,成为“谢振中移民(专题)美国被拒”的翻版。

  看不惯“光头警长”嚣张? 内部传其儿子留学新西兰被拒

  综合报导,“光头警长”日前大秀“爱国热情”,称“本来安排儿子去新西兰读书,但现在觉得其实不用去那么远”,并称要把儿子送到深圳读书。

  然而,近日网上盛传继谢振中移民美国被拒后,刘泽基的儿子申请新西兰留学也被拒。此事为警察内部爆料,只因看不惯那些警察中的投机者和张狂者。

  提起“光头警长”,许多人很快就会想到香港反送中运动之730葵涌警署冲突中,近距离举长枪、手扣扳机往民众瞄准的画面。刘泽基因这一举动成为了有争议的“标杆式”人物。因为在香港和国际社会,刘的行为被指责在使用致命武器时,已违反了国际标凖及规范,并促请特区政府调查事件。

  在大陆,“光头警长”则北京党媒热捧为“民族英雄”,并以此抹黑反送中运动的抗争市民为“港独分子”、“暴民”等。为稳住港警的“镇压决心”,北京还特意邀请刘泽基等参加“十一”阅兵活动。相关报导如下:

  北京之行后 “光头警长”目空一切

  从北京回来后,刘泽基讲话时更加目空一切。6日,多次中伤诬蔑抗争者;7日,在微博批评司法机构和裁判官;8日,针对《禁蒙面法》的实施又称,“绝对有用,但未够有用”。

  刘泽基14日在微博上表示,香港应实施宵禁,令示威者“走出来便是犯法”;并将连登及民阵列作恐怖组织,冻结资金“直接炒家”;记者也须由政府发照、登记,并称“政治就是心狠手辣,不够狠怎能达到目的”。

  21日,刘泽基在微博发文指责特首林郑和局长,“深度对话,包括勇武派,如果是事实,只可以说不敢想像。”接着他警告地反问:“这样还是法治吗?我日后怎样执法?到底是谁大?”

  这位光头警长真有几分“光头打伞,无法无天”的气势,把《警察通例》和《公务员守则》对警察的要求通通抛诸脑后、扔到了垃圾桶。

相关专题:留学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1: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