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湘卖完卫生巾又卖貂 被嘲穷疯了 怎么混成这样?

京港台:2019-10-31 02:12| 来源:环球人物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李湘卖完卫生巾又卖貂 被嘲穷疯了 怎么混成这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事业到婚姻,从生活到育儿,李湘身上的争议从未停止过……

  |作者:阿晔

  这或许是李湘少有的尴尬时刻。

  最近,她在淘宝直播间开始了新一轮带货,面对162万观众口吐莲花、卖力宣传,结果“战绩”不佳:

  某品牌奶粉,最后只卖出去77罐;某品牌貂毛外套,直播前销量为26,直播结束后销量依然是26。

  

  作为湖南台前主持“一姐”、娱乐圈著名贵妇,李湘没经历过这样的“滑铁卢”——在线卖貂,百万观看,竟然一件都没卖出去。

  这场面想想都让人“窒息”。

  最心塞的人莫过于花钱请她带货的商家。有自媒体发文称,李湘直播5分钟的报价是80万。这回,商家可能要哭晕在厕所了……

  当然,好强的李湘本人恐怕心里也并不好受。对她来说,这就是赚了点小钱,却丢了个大脸。

  幸亏对于直面冷嘲热讽这件事,她这些年已经得心应手,火速挽尊表示:团队选品确实有些小失误,下次一定多选些物美价廉的好货。

  

  从主持到主播

  今年4月22日,李湘的淘宝直播间首次开播,瞬间吸引了超过50万人观看。许久没以主持人身份发光发热的她,几乎瞬间就爱上了这种感觉。

  直播了4次之后,她还特意发了一条微博求关注。

  

  只可惜,这年头也不止一两个明星在搞直播带货,大家都见怪不怪了。因此当时除了她的圈内好友和铁杆粉丝吹了一波“彩虹屁”,倒也没引起多少路人关注。

  直到9月份,吃瓜群众的目光终于聚焦到李湘身上。

  第一次是因为她在直播间里卖力推销几块钱一包的卫生巾,为此不惜亲手拆开展示。

  

  网友被这个操作着实惊了一把:“昔日主持‘一姐’,现如今跟网红抢饭吃了?”“不是贵妇人设吗?怎么混得这么惨?”“太low了,是有多缺钱?”……

  面对争议,李湘不慌不忙发了一条微博回应↓↓

  

  这波回应看似简单,表达的意思却不少:

  1.你们脑补太多,这不过是我作为家庭主妇闲来无事玩玩呢;2.上纲上线、大做文章的人,可把你们闲的,该干嘛干嘛去;3.打个广告,来我直播间买东西吧,应有尽有哦;4.快看我的劳斯莱斯幻影,姐的生活依旧滋润,不差钱~~

  高,实在是高!

  但再高明的回应也不能完全堵住悠悠众口。当几天后赵薇空降到李湘的直播间卖红酒,再一次引发网友群嘲。

  即便大家明明看出来,和镜头中一脸懵圈、不知所措的赵薇相比,李湘黑发红唇、hold住全场的表现很牛。

  即便大家心里门儿清,李湘能从护肤品到保健品,从母婴用品到红酒,各种品类的货都变着花样吆喝起来,平均每场带货将近300万元,月成交额累计突破1000万元,战斗力很强。

  但大家还是忍不住吐槽。

  毕竟在不少人心目中,李湘是个厉害角色,而她用自己出众的业务能力来搞直播带货,简直就是在“自甘堕落”。

  想当年,《快乐大本营》(以下简称《快本》)横空出世,她成了多少人的童年女神。

  那时,年仅21岁的李湘表现出了优秀的主持控场能力。初次登上《快本》舞台的何炅有些紧张,她一句话就让何炅安下心来:

  “现场直播没有什么可怕的,你就跟着我走,任意发挥。”

  

  再后来,她不仅拿到了中国“金话筒”奖,还成为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全国卫视最受欢迎主持人第一名。

  有了观众缘,她主演的几部电视剧也很受欢迎。

  在古装轻喜剧《快嘴李翠莲》中,她演的江湖女子李翠莲,单纯泼辣、伶牙俐齿、敢爱敢恨,是当时颇受喜爱的女主类型。

  

  在《四大名捕会京师》中,她出演了冷艳绝伦、浑身是毒但十分善良的毒女曼陀罗,颠覆形象。

  

  再加上发歌出单曲,李湘一跃成为主持、演戏、唱歌全面开花的当红女艺人。

  而现如今,她不仅直播卖货,还干脆连微博名都改成了“主播李湘”。

  除了真“杠精”之外,因为童年女神画风突变而忍不住吐槽一波的,不在少数。

  

  两段婚姻,都不消停

  不过,李湘身上的争议,最初并不是从事业开始的,而是婚姻。

  2004年,她与钻石商李厚霖见面仅33天就闪婚了。

  两人的婚礼办得很隆重,不仅请来半个娱乐圈和多位世界顶级钻石大亨出席,还请来湖南卫视和华娱卫视两大台长为他们主婚,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们过得有多幸福。

  

  婚后,李湘退出了《快本》的舞台,转头跑去北京开公司当老板。然而,两人的婚姻却仅仅维持了不到两年时间。

  离婚时,李厚霖恰逢财务危机,宣告破产。有人说李湘是被伪富豪骗婚了,也有人说李湘是典型的无情拜金女。真相究竟如何人们不得而知,但显而易见,李湘的事业和口碑迎来下滑式转折。

  多年后,李湘才在节目上回应说:“每段恋爱我真的都是要死要活的,用情非常深,爱得可以抛弃一切,就是爱这个男人;但是一旦这个感情结束了,我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调整自己,因为我不会为难自己,也不会为难别人。”

  这样果决的性格让她很快便走出了第一段婚姻失败的阴影,并在2009年低调嫁给了不知名导演王岳伦。

  之后凭借《爸爸去哪儿》里的表现,被称为“软饭男”王岳伦终于获得大众认可。

  李湘也一度成为人生赢家代表:事业发展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老公脾气好、家世好(王岳伦的父亲是著名画家,一幅画也就卖个几百万吧),女儿天真可爱又懂事。

  

  然而就在去年,王岳伦突然卷入“出轨”绯闻。

  王岳伦火速辟谣,称被拍到的女子是朋友的女朋友。李湘也第一时间站出来维护老公,但令人迷惑的是她的回应是这样:“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滚蛋!”

  

  这让李湘又一次站上风口浪尖。

  有夸她霸气的,怼人怼得大快人心;也有质疑她“直女癌”的,既然否认那名女子和老公有不正当关系,还骂人家“脏”?

  逻辑不能自洽,辟谣再快也没用。

  网友们开始“考古”,两人此前在各种节目中的细节被拿出来一一分析:

  李湘讲夫妻应该平等相处,表示“(一方)过于强势,(另一方)口服心不服也不好”。王岳伦的反应是“望天+蹭地”↓↓

  

  王岳伦讲自己平时在家“惨状”如下:“她(李湘)晚上的电话,我必须要接。只要这个电话一接,就无论我在做什么,多么重要的事,无论我有多远,10分钟之内,必须出现在她面前。”

  节目中的另一嘉宾沙溢惊讶地问:“那要是太远了呢?”

  王岳伦苦笑,跟着又讲他经常被关在门外的事,而且是不论寒冬酷暑地被关在门外……

  这场战战兢兢的“控诉”最终以李湘一个眼神结束。

  

  大家都知道李湘强势,但不知道她在婚姻中也如此霸道。一时间,唱衰两人婚姻的声音不绝于耳。

  

  

  带女儿一起“炫富”

  除了事业和婚姻,生活中炫富,绝对是李湘身上近几年绕不开的一个争议点。

  节目中,她自爆每月伙食费高达7万,吃穿用度每月消耗65万,惊掉观众下巴;

  直播带货时,她戴的是闪瞎人眼的大钻戒,用的是价值2万的进口刀叉;

  微博吐槽家里乱,结果晒的照片里不仅有小桥流水、三层别墅,还有正在修整的古风小亭子,真·豪宅无疑……

  

  最关键的是,李湘自己又土又壕就算了,还带着女儿王诗龄一起,愣是把本该天真烂漫的小姑娘拗出几分令人无语的“贵妇风”。

  

  和爸爸去迪士尼玩时,王诗龄穿着Dior的皮草大衣↓↓

  

  一家人出去度假,王诗龄手里拎着巴黎世家的包包↓↓

  

  随便晒出一张全家福,王诗龄戴的手链价值都超过5万元↓↓

  

  还有王诗龄每年的生日party,布置之奢华、声势之浩大,年年引发吐槽都成了一个固定项目。

  李湘的“富养”理论遭到大众的各种质疑,有人说王诗龄就是李湘用来“炫富”的工具,金星甚至在节目上公开表示:孩子穿名牌只不过是满足父母的虚荣心。

  对此,李湘的回应也很直接:“富养”孩子咋了?因为妈妈有这个能力!

  这话说得相当有气势,但也只适合怼一怼“柠檬精”,毕竟很多人最根本的疑虑其实是:这样不加节制地“富养”,会不会让王诗龄长歪成一个“虚荣girl”?

  而这个问题并不是李湘能够用一句话回答的,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

  

  从事业到婚姻,从生活到育儿,李湘身上的争议从未停止过,但让人佩服的是,她始终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去应对。

  也许她没有活成大众期待样子,但是完成了自己对于人生上半场的规划。带着对自己人生清醒的认识,她每一步都走得坚定,活出了自己的精彩,这也许是另一种幸福吧。

  

  

相关专题:李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7: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