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能说的内幕!Costco员工教你 怎么买最划算

京港台:2019-10-31 02:27|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不能说的内幕!Costco员工教你 怎么买最划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财经网站「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与50名量贩店好市多(Costco)员工谈论了一些想告诉顾客,但又不能说出来的事情,其中一些要点可以帮助你下次到好市多购物时节省时间或金钱。

  会读价格标籤更省钱

  伊利诺州一名好市多员工说:「有些减价货品根本没减价!」想知道货品是否最划算,就要学习看懂好市多的价格标籤,星号表示该货品不会再进货,所以若是你喜爱的货品就多买一点。售价以.97结尾的货品已获最大折扣,价格以.88或.00结尾的商品,通常是展示品、退货或清仓货,也有打折。

  量装蔬果可能不适合每个人

  有六名好市多员工说,他们往往避免在该店购买农产品。他们并没说好市多的蔬果有问题,而是份量大,所以他们要到别处购买蔬菜水果。

  明尼苏达州一名好市多员工说:「虽然我们的农产品部门在业界中属一属二,但我个人吃蔬菜的速度不够快,大量购买的话,三分之二的蔬菜来不及食用就会变坏。」

  好市多品牌的产品划算

  在好市多购物,可选购「Kirkland」品牌的产品,它是好市多的品牌,可以为你省很多钱。当然,商店品牌的产品可能很好也可能很差,但Kirkland以创造高品质产品闻名,会使你不再留恋那些受欢迎的主流品牌。

  越深入店内,价格越优惠

  越是深入店内,越能找到划算的货品,特别是在店舖的中心,称为「中庭」。在好市多採购要诀是从店舖的后面开始,然后逐步向前行,寻找优惠货品,同时避免选购一进门放在店舖前面的货品,这个被称为「行动巷」(action alley)的区域由于人流最多,所以货价往往最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4: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