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0后女星大12岁老公走红 曾因长相被嘲讽

京港台:2019-10-31 03:54| 来源:盖饭娱乐 | 我来说几句


80后女星大12岁老公走红 曾因长相被嘲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如果是你,会选择年纪大你12岁,又胡子拉碴、头发乱糟糟的男人作为结婚对象吗?相信很多人都会有所犹豫,但陈意涵就这样做了,她的朋友林心如还说许富翔能追到陈意涵,真是个了不起的事情,她的言下之意是许富翔的颜值可能不如陈意涵。

  美女为什么会爱上野兽?近期播出的《幸福三重奏》第二季,或许可以给大家解开这个疑惑。

  陈意涵大家都知道是个元气少女,一双大大的眼睛,笑起来像小太阳,但节目中他的老公也不差。

  陈意涵曾经说过,她过去的男友数量可以组个篮球队,将来的目标是足球队,所以后来媒体也给她总结了她的恋爱次数是47次,但经历了几十次恋爱的陈意涵却认为老公是爱情。

  其实,许富翔不仅是一名很有才华的导演,在这个节目里更可以看出他吸引陈意涵的或许还有他的幽默、尊重、支持还有责任感。两个人把日常生活过成了电影里那样的小清新。和陈意涵的活泼开朗相比,许富翔无疑是内敛寡言的,虽然话不多,但该干的活一点也不会少。

  

  

  从刚开始到一个新的地方,许富翔就忙前忙后,绝不让陈意涵帮忙搬运整理行李,就算陈意涵带了再多的东西,他都能归置的整整齐齐,让自己的妻子不管到哪里都有家的感觉。

  

  他好像永动机,收拾完东西就接着去做饭,让陈意涵去玩喜欢的拼图,说话的时候温声细语,充满了宠溺,完全没有不耐烦。陈意涵也体贴老公的辛苦,会鼓励和尊重他,吃饭的时候用光盘行动来证明好吃,这是对于下厨的人来说最好的肯定了吧。

  

  有可能是因为两个人都从事影视行业,时不时的就要演上一出。许富翔看到个无线电话觉得很新鲜,赶紧喊陈意涵过来看,结果还真打通了陈意涵的手机。陈意涵就故意当做诈骗或是推销来演:我不用贷款,我没有要买房子,也没有要卖房子。许富翔像是被戳中了笑点,发出了“鹅鹅鹅”的笑声。

  

  他们出去玩的时候,也是像大朋友带着小朋友,充满了精彩。骑旁边带座的那种摩托车,开始原地虚拟飘逸的剧本,大家都有点摸不着头脑,可是许富翔却很应景的配合,“小姐麻烦你靠边”,身体还往旁边歪了歪。

  而且陈意涵无论说什么做什么,他再忙都会给予回应,并支持她做任何她想做的事情。两个人的相处模式,率真有仪式感,温暖而舒适松弛,各干各的事情也不感到尴尬,更有默契的是能接得住你的梗也能顺利抛回来,觉得这样也很有意思,这是情趣,也是宠爱。

  所以可看到尽管37岁的陈意涵已经是个生完孩子的妈妈了,但是状态在短短的时间里恢复得很好,依然元气满满,少女感十足,难道不是因为许富翔把她宠成了小公主吗?他们就像两个守着糖罐的孩子,不时尝尝里面的蜜。

  “她在闹,他在笑”的深情,谁又说不值得托付余生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