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质疑后 美国防部公布杀死巴格达迪行动首个视频

京港台:2019-11-1 00:02|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被质疑后 美国防部公布杀死巴格达迪行动首个视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被多方质疑后,美国公布了上周突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头目巴格达迪行动的图像和视频。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0月30日,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弗兰克麦肯锡将军在五角大楼的简报会上发布了部分经解密的图像和视频,展示巴格达迪被消灭的行动。

  美国中央司令部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视频:在巴格达迪住处,附近两处武装分子向参与攻击的美军机开火。

  CNN称,无人机拍摄的视频显示,突袭行动中,突击队逼近巴格达迪所在的院落,在地面部队清理完现场后,美军F-15战斗机和MQ-9死神无人机随即发动空袭,将院落炸毁。此外,飞机还瞄准至少一辆接近袭击目标地点的敌方车辆进行轰炸。

  CNN还称,根据视频,美军直升机在接近目标时,受到敌方开火阻挠,美军战斗机随即对其进行打击。麦肯锡表示,这一冲突交火中的敌方不一定与巴格达迪有关,并猜测称,它可能是占领了该目标院落周围区域、并对美国或其他国际力量持敌对态度的众多武装激进组织中的一员。

  麦肯锡还展示了巴格达迪藏匿处行动前和行动后的样子。他表示,行动中4名男子及3名女性死亡,此外,与巴格达迪一起被炸死的儿童可能不到12岁。麦肯锡还透露说,巴格达迪在洞内时,可能还朝美军开了枪。

  至于此次突袭行动的情报来源,麦肯锡表示,叙利亚库尔德人武装领导的叙利亚民主力量在行动前提供了情报帮助,但他同时也表明,只有美军参与了此次袭击行动。此外,他再度表示,DNA已验证袭击目标为巴格达迪,而对比样本来源于巴格达迪此前在伊拉克布卡营(美军在伊拉克境内最大的战俘营)被拘留期间采集的样本。

  就在五角大楼召开此次简报会后,特朗普在参加另一典礼活动中还对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指导的此次突袭行动表达感谢,我只想说,我们所有的军人都为你们感到骄傲。这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坦率地说,全世界都以你们为荣。非常感谢大家。谢谢你们!干得好。

  此次公布视频之前,多国曾对美军发起叙利亚突袭行动杀死巴格达迪表示怀疑。当地时间28日,特朗普表示,美方可以解密并公布一些美军突袭巴格达迪的视频片段。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