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郎朗老婆身材惹热议 穿古典旗袍美的像一幅画

京港台:2019-11-1 00:22| 来源:搜狐娱乐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郎朗老婆身材惹热议 穿古典旗袍美的像一幅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好身材真的是特别的让人羡慕的一个点,尤其是女生对于自己的身材真的会要求的特别的严格啊。就算是那种比较胖,她们也会说通过锻炼让自己瘦下来啊。因为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是那种比较瘦的呀。这样的话穿衣服真的就是会更好看一些了。有很多衣服是那种太胖的体型的人就穿不下的。郎朗他的老婆身材是真的特别的好,只要有她就会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了,穿旗袍也是特别的美的!

  

  

  大家都知道郎朗老婆的身材特别的好的,看她穿旗袍也是好看的很的,身材惹网友热议,这个好身材的确是穿什么都好看的,这是一件绿色的旗袍了,很有古典美。

  

  蓝色的古典的荷花旗袍,给人一种很优雅的感觉了,裙子穿起来美的就像一幅画一样了啊。看起来还真有那种大家闺秀的感觉了,这个气质真的是与生俱来的啊。

  

  紫色的旗袍穿起来也是特别的好看的了,一条紫色的旗袍会更有那种温柔的感觉了。而且还显得皮肤看起来很白了。这个身材实在是让人羡慕了啊。穿起旗袍是真的美。

  

  吉娜穿了红色的吊带的长裙是真的好看,红色给人特别的活泼的感觉了。而且她的身材这样看起来是真的好啊。曼妙的身材搭配紧身的裙子。看起来也太美了吧!

  

  白色的吊带的长裙就很凸显她的身材的曲线美了,尤其是她的腰看起来是真的细啊。皮肤是特别的白嫩的了,整体的看起来就是完美的身材了,怎么穿都好看!

  

  粉色的裙子噎死很减龄的啊,而且她的小腿看起来特别的细的呢。这样的裙子会有一种很少女的感觉,她穿起来以后也是更加的有气质了。身材好皮肤又好,可够让人羡慕的了。

  

  紫色的衬衫的裙子,看起来真的好优雅啊。而且她的身材也是因为这条裙子特别的明显。因为裙子紧身她的魔鬼身材太好看了!而且很多的颜色的衣服她都可以驾驭的啊!

相关专题:郎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