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弹劾审判牵动大选 最头疼的是这些参选的民主党人

京港台:2019-11-1 03:46|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弹劾审判牵动大选 最头疼的是这些参选的民主党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角逐2020年总统大选党内提名的民主党联邦参议员,愈来愈可能因为总统川普的弹劾审判而被迫待在华盛顿,而时机正好就在他们亟需在党内初选最先登场的几个州加强努力竞选前。

  美国联邦众议院今天投票,表决川普弹劾调查的下一步,议员们预期弹劾调查可能会于今年底或明年初结束,届时如果众院通过弹劾条款,将送交参院进行审判。

  参院多数党领袖、共和党籍的麦康奈(MitchMcConnell)已表明,弹劾审判需要全体参议员在场,可能1星期要花上6天。

  上述弹劾审判将使6位角逐总统大选的民主党参议员被迫离开竞选活动,就在民主党率先登场的党内初选分别定2月3日及11日在爱阿华州及新罕布什尔州举行前。

  然而,部分民主党策士表示,这些白宫大位的竞逐者,可能受益于曝光率,因为大量选民对参院程序相当关注。

  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长期顾问德梅斯(Jim Demers)指出,仅管弹劾审判可能对参院总统参选人构成部分限制,但初选选民及多数美国人将收看审判,因此参议员将获得更多媒体关注。

  对于角逐总统的民主党麻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华伦(Elizabeth Warren)以及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而言,这项审判的进行时机对选战相当关键。

  两人正与前副总统拜登(专题)(Joe Biden)竞争成为党内提名的明确领先者,两位参议员都被视为将在爱阿华州及新罕布什尔州初选接近首位。

  一名共和党幕僚告诉路透社,参院共和党人则视这场审判为潜在绊脚石,可能提振拜登等其他民主党角逐者,他们将能放手竞选,而他们的对手却必须留在华府。

  对于角逐总统的其他民主党参议员,包括布克(Cory Booker)、班奈特(Michael Bennet)、贺锦丽(Kamala Harris)及克罗布查(Amy Klobuchar),弹劾审判也可能使他们原本陷入困境的选情更加複杂化。

  上述议员在爱阿华州及新罕布什尔州初选登场前,亟需利用那一段关键期间,继续募款并向选民推销自己。

相关专题:弹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