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说来就来!三星发布横向折叠屏手机(组图)

京港台:2019-11-1 04:59| 来源:参考消息 | 我来说几句


说来就来!三星发布横向折叠屏手机(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韩媒称,三星电子10月29日在美国加州(专题)举行三星2019开发者大会,并发布新款横向折叠屏智能手机。

  据韩联社10月29日报道,与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纵向折叠不同,并非像书、手册一样能纵向折叠,而是以横向为轴心,能将手机内折叠成一个小方形。新款被称为“clamshell”,意为像贝壳般开关。

  报道称,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常务郑惠顺(音)展示了全新折叠手机视频,并在演讲中指出,Galaxy Fold只是一个开始,折叠屏技术的亮点在于还能进一步变小。这款不仅能装进口袋,还将改变拍照、拍视频及使用手机的方式,预计新款尺寸将比Galaxy Fold更小。

  据报道,三星暂未公开新款产品名称、上市时间、价格等具体信息。彭博社上月曾报道,三星电子将推出比Galaxy Fold低廉轻薄的可折叠手机。据悉,这款产品在折叠状态下是一个正方形,屏幕大小6.7英寸。内置一个和外置两个摄像头。

  

  三星2019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新款横向折叠屏智能手机。(三星官网)

  

相关专题:三星,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