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台湾大爷:越是民进党的,过来大陆以后,越...

京港台:2019-11-2 00:44|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台湾大爷:越是民进党的,过来大陆以后,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越是民进党的,过来大陆以后,越不想投民进党,越想统一!你知道不知道!”

  “我家族70多个人,不管是谁,不准投给民进党,谁投民进党我就和谁断绝关系!”这番话出自一位身在厦门的台湾(专题)大爷与岛内广播节目的连线对话,其观点传到大陆后,有网友直言:台湾人被“台独”洗脑再恍然大悟的结果就是干掉“台独”。

  

  台湾电台节目《飞碟晚餐 陈挥文时间》截图,图为主持人陈挥文

  台湾大爷自称姓李,他是在台湾“飞碟电台”节目《飞碟晚餐 陈挥文时间》10月31日播出的一期中讲出这番话的。

  

  在当天节目进行到41分左右时,主持人陈挥文接听一名听众电话。这名听众先是简短介绍自己姓李,是台湾宜兰人,现在人在厦门,然后他便大声说“我投韩国瑜啊!我全家都投韩国瑜啊!”

  

  随后,不等陈挥文插嘴,这位李大爷便在一分多钟的时间内连珠炮似的讲述自己的“家史”:我跟你说,我爸爸是深绿的,我爸爸以前是民进党的。

  然后李大爷又滔滔不绝说起他爸爸,说爸爸现在“气得要死”,“本来不想过来厦门,后来他气啊,我把他带过来了”。

  至于父亲是怎么生气的,李大爷说,爸爸看到民视、三立等绿媒就气得要命,“叫我儿子,叫我妈妈、叔叔都不准看三立,不准看民视。那两个台啊,真的是教坏小孩子!报道乱七八糟,我们台湾就是被这些媒体给搞坏的!

  

  陈挥文系飞碟电台广播节目主持人,同时也是政治评论员,立场偏蓝。在李大爷此番愤怒控诉后,陈挥文急忙解释:你先不、不、不要那么激动喔,我这边不是三立啊……

  不过李大爷不继续让陈挥文说话,仍然激动表示:真的,讲到台湾我心里痛啊,你知道吗!

  “你不要激动啊,我不是民视的,我是飞碟(电台)的。”

  

  “我知道啊,我是想到台湾的媒体啊,真的害死人了!害死下一代了!”

  在被陈挥文一番安慰后,李大爷接着说,他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时不只是要回台湾投票,“我家族70多个人,不准投给民进党!”

  随后他便说出这句:“不管是谁,不准投给民进党,谁投民进党我就和谁断绝关系!”

  

  

  李大爷随后更是进一步解释:越是民进党的,过来大陆以后,越不想投民进党,越想统一!你知道不知道!

  被问及2020是不是他一家要投给高雄市长韩国瑜,他说,他一家人机票都买好了,“我爸也一定要回去,我爸有七兄弟你知道吗!”

  至于自己如果当了台湾地区领导人要做什么,被问到这个假设性问题时,李大爷说,他会“把这些不良媒体全部关掉!”

  最后,在陈挥文“注意发言时间”“你不要那么激动哦”的打断下,李大爷的电话才被挂掉。

  这名李大爷的发言经传播后,其观点和讲话时激动的状态引起大陆网友关注。

  有人直言,台湾人被“台独”洗脑后、恍然大悟的结果就是干掉“台独”。↓

  

  还有人被节目中二人的谈话气氛感染,“为什么这俩人都结结巴巴的”“打电话的激动,接听的急得于是火星撞地球。”↓

  

  甚至还有人联想自己经历,称自己认识的台湾人,喝啤酒时也会这样破口大骂。

  

  而在社交网站Youtube这期《飞碟晚餐 陈挥文时间》的评论区,也有很多大陆网友前来“打卡”,提及李大爷。↓

  

  

  还有台湾人提问,为什么本来“绿色”的李大爷去了厦门就转变。于是有大陆人解答:因为绿媒报道的大陆新闻和大陆现实是两个世界,于是去大陆的老年人一想就会发现被骗了那么久。↓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台湾人没有关注李大爷,而是像李大爷一样痛骂蔡英文(专题)当局:三年多的政绩就是:说谎、诈欺、抄袭、走私、贪污、抢功、造假、暴力、干话…坏事干尽…民调第一!鬼才相信!↓

  

相关专题:台湾,民进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