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风向改变!美南加州出现新火情 火势暂未获控制

京港台:2019-11-3 01:09| 来源:中新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风向改变!美南加州出现新火情 火势暂未获控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美国南加州(专题)洛杉矶(专题)西北部当地时间10月31日晚间爆发新森林野火“玛利亚”(Maria Fire),当地时间11月1日上午,风速增强至时速30里,野火蔓延面积逾8700亩。消防人员11月1日努力控制火势,当局也关闭学校并疏散约8000名居民,目前还未能控制这波森林野火。

  据报道,“圣塔安那”焚风(Santa Ana winds)让全加州垄罩在大火威胁中,加州范杜拉县消防局长洛兰森11月1日表示:“这是历来最艰难的战役,还没到结束的时刻。我们发现风向开始改变,这本身就带来挑战。”

  洛兰森表示,风向改变引发新区域起火,并带来严重大火。飞机洒下阻燃剂,直升机也协助洒水。范杜拉县警察局长亚尤伯(Bill Ayub)表示,当局已根据命令疏散约8000人,目前有2300栋建筑面临威胁。

  一名塔保罗市居民表示,他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傍晚6时左右看见山丘冒烟,然后大概到当地时间11月1日凌晨4时开始发生大火,“山林熊熊大火,整座山只见红色火光。”如今该居民住家也陷入火海。

  强风与低水气的示警预计持续至当地时间11月1日傍晚,但预报人员指出,范杜拉县和洛杉矶县内部山区与山谷环境干燥,示警将延长至当地时间2日傍晚6时。

  国家气象局表示:“从最近大火活动可见,虽然本周前几天风速减弱,但环境依旧危险,容易出现新火灾。”

  目前,加州其他地方并无气候警告,北加州日前大火疏散的民众已可返回住家,加州森林防火厅表示,121平方里的大火已有67%面积成功获得控制。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7: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