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弹劾川普让他下台?最新民调显示美民众分歧严重

京港台:2019-11-3 01:16| 来源:ABC 纽时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弹劾川普让他下台?最新民调显示美民众分歧严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国会众议院在周四投票正式通过对川普总统的弹劾调查程序。根据《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ABC)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受访的美国民众在是否弹劾川普并将他去职的问题上分歧严重。

  根据由上述两个机构在周五公布的民调显示,49%的受访美国人认为川普应被弹劾并从总统一职下台,而47%的受访民众则指出,他不应受到弹劾调查或被去职。这一民调结果同样展现出共和和民主两党支持者间的选民分化。民主党支持者中,82%的受访民众认为应将川普去职,而仅有13%的民主党选民反对这一提议。另在共和党选民中,只有18%的受访群体支持川普下台,但仍有82%的人反对。另一值得注意的是,在那些自认为属于独立派的选民中,47%的人支持弹劾川普,而有49%的人表示反对。此外,针对此次引发对川普弹劾调查的乌克兰“电话门”事件,55%的受访民众认为总统本人在这一事件中,特别是处理乌克兰事务中是错误的,另有66%的人赞同川普不应在处理对乌关系上,让他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介入。

  针对川普的满意度调查中,38%的受访人士表示对川普作为总统而感到满意,58%表示不满意,48%的人对川普在白宫感到强烈不满。民主党支持者中对川普的不满意率达到91%,独立选民中达到57%。而在共和党选民中创下近来对川普最低的74%的满意度。据悉,这一民调是在上周日至周三期间,通过电话采集的方式对全美1003个成年人随机调查的结果。其抽样误差在上下3.5%之间。分析人士指出,按照美国宪法规定,弹劾总统即便随后得到众议院的通过,还需得到参议院三分之二的议员投票通过,面对共和党占多数的参议院通过弹劾案将很难实现。民主党或可以通过对川普的公开弹劾调查,在其他领域寻找和扩大他的弱点,以借此于明年的大选中将其击败。

  因此,另一只的注意的问题是,谁将代表民主党参选2020年美国大选。显然,现在回答这一问题仍为时过早,但根据《纽约(专题)时报》和锡耶纳学院(Siena College)在爱荷华州的最新民调显示,参议员沃伦的支持率在众多民主党参选人中目前排名第一占22%,桑德斯参议员占第二拥有19%的支持率,而川普乌克兰“通话门”所涉及的拜登(专题)的支持率大幅下减,位列第三达到17%。值得一提的是,华裔(专题)参选人杨安泽的支持率位列第7达到3%。另有不少保守派分析师指出,不排除未来数月内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等民主党中间派参选,从而对川普构成真正威胁。

相关专题:川普,弹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