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涛逛街遇萌娃母性大发,主动求拥抱却遭拒绝(图)

京港台:2019-11-3 09:59| 来源:熊猫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刘涛逛街遇萌娃母性大发,主动求拥抱却遭拒绝(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2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偶遇刘涛的照片,从配文中可知该网友是在和女儿逛街的时候偶遇了刘涛,别看刘涛是大明星,但是对于小女孩来说还没有饼干诱惑大呢!女神主动张开怀抱却被拒绝,这大概也是十分罕见了。

  

  照片中,刘涛的穿着风格非常的休闲低调,颜色以深色为主,看起来稳重端庄,女人味十足,和她在舞台上的风格没有太大的差别。女神化着淡妆,脸上戴着一副墨镜,看来是想挡脸不被人轻易认出,不过还是被我们这位细心的网友发现了。

  

  虽然墨镜挡住了刘涛一半的脸,但也能看出淡妆下刘涛的皮肤十分的好,脸上光滑无暇,几乎看不到皱纹。被认出的刘涛并没有急急忙忙地走掉,而是亲切地和网友合照。只见女神温柔地搂着小女孩,身体也轻轻地靠上去,没有一点架子。

  

  面对可爱的小女孩,刘涛母性大发,尽管女孩很想逃离她的怀抱,可刘涛还是十分亲昵地搂着她。罕见被拒绝拥抱的刘涛还是笑得很开心,露出了整齐洁白的牙齿。不得不说,小女孩真的是十分幸运了,多少人想要刘涛的拥抱都要不到啊!

  

  刘涛在大众的印象里一直都是低调而且十分接地气的,被路人偶遇的她只要有时间都尽量配合路人拍照留念,是一个非常没有架子的大明星。或许正是因为她平易近人,所以才有那么多忠实的粉丝吧!

  

  

  众所周知刘涛和老公王珂拥有一对可爱的儿女,女儿今年11岁,儿子今年10岁。渐渐长大的小公主受妈妈的影响,小小年纪气质也是十分的出众,看起来乖巧斯文,很有大家闺秀的风范。

  

  

  此前,刘涛和一双儿女一起拍摄杂志封面,画风非常的温馨,不过网友们觉得女儿和儿子都更像爸爸王珂。10岁的儿子看起来阳光帅气,姐姐看起来文静乖巧,妈妈则十分优雅温柔,一家人的颜值都非常高啊!

  

  刘涛和王珂结婚多年,虽然经历了很多的波折,但俩人的感情依旧坚固,有这么好的家庭作为刘涛的靠山,她才能安心地闯荡事业啊!

  

  

相关专题:刘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0: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