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重庆政坛重磅消息:“三号”任学锋突然离世

京港台:2019-11-4 01:00| 来源:多维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重庆政坛重磅消息:“三号”任学锋突然离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为“65后”政坛新势力,任学锋突然离世必然牵动重庆官场剧变。(VCG)

  重庆官方北京时间11月3日晚23时突然发布消息披露,1965年出生的重庆市委专职副书记任学锋“因病离世”。任学锋早年在天津官场崛起,后南下广东,一年前由广东北上平调重庆任专职副书记,被视为中共政坛“65后”梯队的重要一员。而随着任学锋的突然离世,重庆官场势必再度掀起一番波动。

  11月3日晚23时,重庆官方媒体千龙网刊发消息称,“据重庆市任学锋同志治丧工作小组消息,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同志近日因病医治无效,不幸离世,享年54岁。任学锋同志曾任天津市副市长,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东省委副书记。”

  该消息并未披露任学锋逝世的具体日期,不过早前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披露3名中央候补委员缺席会议,相信其中一人可能为任学锋。另外,《重庆日报》报道,11月1日,重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政协主席王炯,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徐敬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人,市检察院、重庆大学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在此次重要会议上,任学锋即再告“缺席”。

  根据重庆官方报道,任学锋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10月24日,当时任学锋会见了世界500强企业法国达索系统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罗熙文(Slyvain Laurent)一行。

  外界对于任学锋的突然离世颇感意外,尽管对于其病史不甚了了,但消息指任学锋任职重庆的一年间的确露面次数较少,或因病情使然。

  中共官方事实上很少披露官员的身体健康问题,而一旦披露可能意味着病情已经相当严重无法视事。不久前的8月份,原贵州省委常委兼遵义市委书记龙长春因癌症请辞所兼遵义市委书记一职,在当时便曾引起不少热议。

相关专题:重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