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5岁老汉多次猥亵7岁幼女:补偿2万,判一缓一

京港台:2019-11-4 11:58| 来源:半岛晨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85岁老汉多次猥亵7岁幼女:补偿2万,判一缓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半岛晨报》11月3日消息,今年 85 岁的陈某某,在沙河口区一广场附近,以每次给 5 元人民币(专题)为由,多次诱骗、猥亵7岁幼女小丽(化名)。今年7月14日陈某某对小丽实施猥亵时,被群众发现、控制并报警。今年9月,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法院作出判决,陈某某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1934年出生的陈某某家住沙河口区。2019年7月7日至14日间,在沙河口区一广场附近,以每次给5元人民币为由,多次诱骗、猥亵7岁幼女小丽。2019年7月14日15时许,陈某某在该广场附近对小丽实施猥亵时,被群众发现、控制并报警。陈某某因涉嫌犯猥亵儿童罪于7月15日经大连市公安局沙河口分局决定被刑事拘留。7月25日经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批准,次日由大连市公安局沙河口分局执行,被依法逮捕。

  沙河口区人民法院审理此案认为,陈某某以满足性刺激为目的,猥亵儿童,其行为侵犯了公民的人身权利,构成猥亵儿童罪,应予刑罚处罚。陈某某系年满75周岁以上的老人,其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补偿被害人人民币2万元并取得被害人谅解,以上情节在量刑时予以综合考虑。鉴于陈某某确有悔罪表现,不致再危害社会,可适用缓刑。今年9月,沙河口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陈某某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20: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