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国庆姐致信俞渝:如果继续侮辱我们将抓破你的脸

京港台:2019-11-4 19:02|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李国庆姐致信俞渝:如果继续侮辱我们将抓破你的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针对之前俞渝的爆料,李国庆的三位姐姐11月4日向俞渝发了一封公开信。在信中李国庆姐姐们对俞渝爆料内容表示强烈不满。

  在公开信中,李国庆姐姐们质问俞渝,为何将夫妻之间公司和财产的纠纷,扯上已故的父母?她们表示,如果俞渝为了刺痛国庆而侮辱他们的父母,那么“道德底线之低真是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有辱女性企业家群体。

  李国庆姐姐们称,她们在李国庆创业之初义无反顾地帮助他,后来俞渝介入公司事务,要求李国庆家人撤出。“为了你们,为了弟弟,我们二话没说,没要一分钱的遣散费,更没有得到任何股份。”李国庆姐姐们表示,如今,为了争夺百亿财产,俞渝不惜诽谤李国庆是同性恋,用如此下作的手段把自己扮演成婚姻受害者,“是为了争夺更多财产吗?”

  公开信最后强调,“如果你继续侮辱我们,我们也将抓破你的脸!!! 你婚后做出的见不得人的事情还少吗?!”

  李国庆微博转发姐姐公开信时表示:我姐姐兄弟们被你骂成混球,还变本加厉扯上我93岁父亲。父母是生我养我的人,而你为了争财产,底线已荡然无存。离婚你不同意,却还要继续用妻子的身份攻击我,我能不能说你一句“心似蛇蝎”?

  

  

李国庆微博截图

  以下为公开信原文:

  俞渝,

  你和国庆感情破裂,做姐姐的,我们感到难过,但这是你们俩之间的事情。我们本来不想插嘴。但你最近的做法实在太过分了。

  我们想问问你:你们俩之间公司和财产的纠纷,为什么要把我们已故的父母扯上?老爸老妈文化水平不高,对你这个在美国念过书的才女敬重有加,从没说过你一个不字,对你陪他们去美国旅游念了一辈子的好。如此羞辱90多岁老人的话,你怎么说得出口?国庆虽然口无遮拦,但是心地善良。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是大孝子。如果你为了格外刺痛国庆而侮辱我们的父母,那你的道德底线之低真是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有辱女性企业家群体。

  国庆不仅孝敬自己的父母,对你父母的善待也是有目共睹。但凡你有一丁点儿的良心,你应当感谢国庆对你父母的真心付出。

  我们兄弟姐妹六个在学校都是好学生,在工作单位也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即使我们那个染上毒瘾的不争气的弟弟也曾经是三好学生,团支书。不过人是会变的。23日你在晚上疯狂喷墨的你也曾经是纽约(专题)大学的好学生。你最近表现出的水平又比我们狱中的弟弟高出多少呢?

  再说,大弟几次去戒毒所都是因为父亲的检举,现在我们不需要你向全国人民检举。这是我们自家的事情。

  国庆创业之初,我们做姐姐的义无反顾地帮助他。后来你们结婚,你开始介入公司的事情,要求国庆家人撤出。为了你们,为了弟弟,我们二话没说,没要一分钱的遣散费,更没有得到任何股份。我们对你一直尊重,从没有对你和你们的婚姻发表过负面的意见。

  你现在说我们是一窝糟,是混球,你良心何在?二姐病逝多年,你为什么连死人都不放过?是因为你缺乏原生家庭的爱,因此对我们家庭成员之间的密切关系心生嫉恨?还是因为你为了权和财而丧心病狂?为了争夺百亿财产,你不惜诽谤国庆是同性恋。你用如此下作的手段把自己扮演成婚姻受害者,是为了争夺更多财产吗?国庆在你之前有过几任女友,怎么到你这儿就成同性恋了?

  本来国庆摔杯子大谈你们经营管理分歧,你可以就此展现你的管理高明之处,何必大谈隐私?且子虚乌有!你这样考虑过我们的亲外甥、你们儿子的感受?

  国庆是公认的好爸爸。儿子小时候,国庆每周三次和他晚饭,陪他玩儿一整天。你为儿子付出多少?儿子希望你周日烤蛋糕,你干脆说做不到。儿子生病,国庆陪伴最多。你现在质问他儿科病房在几层,把国庆描述成不及格的爸爸。编造如此谎言之后,我们想问问你:早上起来还能够面对镜子里的自己吗?

  作为姐姐,我们现在只能希望我们深爱的弟弟尽快摆脱这段噩梦般的婚姻,也希望你看在儿子的面上自重。

  最后我们还想警告你: 如果你继续侮辱我们,我们也将抓破你的脸!!! 你婚后做出的见不得人的事情还少吗?!

  国庆的三个姐姐

  李增华,李增瑞,李增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