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爆料:若有人在超市停车场做这事,立马躲开

京港台:2019-11-5 00:29| 来源: 51 加国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爆料:若有人在超市停车场做这事,立马躲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期,有个多伦多的小哥

  在网上爆料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提醒大家千万小心,注意安全!↓ ↓ ↓

  

  事情是这样的...前段时间,小哥在Kennedy夹Hwy401的超市停车场坐在车里等人,有一辆福特大车开了过来。小哥以为对方是想问他要不要走,于是就出于礼貌地把车窗摇下,并告诉对方他不走。

  就是下面这辆车。结果不料福特里坐的俩大汉竟开始

  非常热情的询问他需不需要买电视?并向小哥透露,

  他们的老板拖欠工资不发,无奈之下只能将店里的电视拿出来换钱,非常便宜,给钱就卖!

  被这突如其来的阵势搞蒙的小哥一下子也没反应过来,

  还傻傻的告诉他们自己家的电视前两天坏掉了,刚刚买了个新的,太可惜了!然后对方立马说:

  那你可以去退了!

  我们的电视又便宜又好...随后又balabala说了一堆!即便小哥已经明确表示“不用了”,可对方还是一个劲儿地纠缠!说着说着,坐在副驾的男子甚至从车上下来,拉开了自己车的后门,并一再示意小哥去看看。

  

  小哥再一次拒绝后,这男子突然向他走来靠近他。这时小哥有种不好的预感,于是赶紧点火,摇窗锁门挂挡,开车在停车场绕了一圈在另个地方停下了。原本以为这是小概率事件,直到他昨天又碰到了一模一样的事情!!!

  

  这次是在First Markham福耀超市门口的停车场,有一辆Van缓缓开过来,同样是两个男子,这次是免费送电视!有了上一次的经验,小哥赶紧锁门关窗开车离开了,对方也没有再多纠缠。但是事后想想还是觉得非常后怕,毕竟古话说“贪小便宜吃大亏”,

  如果真的跟着他们去看电视,

  后面会发生什么就不知道了......

  

  在这件事情被曝出后,很多网友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相似的情况!↓ ↓ ↓

  网友timekiller:大统华停车场碰到过,直接跟他说,I don't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结果那货说我太rude...

  网友 Mingencaimion:我也碰到两次,一次在加油站,大家不要占小便宜就是了。

  网友 kylelee:经常遇到,这是在销赃,你买了的话是犯法的!

  网友 人生如酒:我也遇到过!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要是碰上钓鱼的便装更麻烦。哈哈哈!

  甚至还有人说:这都是老套路了!十几年前就有了...↓ ↓ ↓

  网友 吉祥天:一般应该不会怎样,就是卖假货的... 十几年前的老招数了... 不过还是小心点,不贪小便宜就不会上当!

  网友 dennis2010:假货 什么电视 音响 投影仪等等 老掉牙了

  网友 atam668:三十年前是卖speaker...

  总而言之呢,

  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时刻保持警惕,让骗子无缝可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