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位中国美女医生脱下衣服后 外网瞬间轰动(组图)

京港台:2019-11-5 22:18| 来源:中华网 | 评论( 54 )  | 我来说几句


这位中国美女医生脱下衣服后 外网瞬间轰动(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俗话说 " 人不可貌相 ",这句话用在青岛女中医博士袁合荣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姣好的容貌下是比汉子还多肌肉的身材,惊呆了不少网友,直呼 " 金刚芭比 "、" 真人版春丽 "。

  因为身材和样貌的巨大落差,小姐姐微博上粉丝已经破 15 万,是正儿八经的网红了。

  平时微博上的画风是这样的

  

  

  

  真 · 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也震惊了外网网友~

  她的头真的不是 P 上去的吗 Σ ( っ ° Д °; ) っ

  

  头和身体完全不协调啊! ( . )

  

  却还是口嫌体正直地关注了小姐姐,INS 上粉丝突破了 12 万,和微博势均力敌。

  

  不但有外媒来采访她,面对外国粉丝激增的情况,小姐姐还多了一个苦恼:回复粉丝还得查单词

  

  2017 年袁合荣还《四大美人中华大赛》一举夺得貂蝉桂冠,真的是明明就可以靠颜值,却还要拼实力。

  

  彼时袁合荣还没有健硕的肱二头肌,还是中国直男最喜欢的清秀的那一挂。

  

  那么是什么让小姐姐一头扎进了 " 金刚芭比 " 的坑呢?

  1989 年,袁合荣出生于山东青岛,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是都是中医,家里经营着一家医院。

  可是袁合荣却从小喜欢中国功夫,梦想着自己能成为武术大师。然而,这个梦想显得不切实际,家里人更希望她能找一份稳定的工作,特别是把他们中医世家的事业继续下去。

  袁合荣听从了家里人的意见,高考填报志愿,袁合荣选择了离家较近的山东中医药大学临床学院。

  本科毕业后,袁合荣一路南下开始读研生活,她在广西中医药大学完成了硕博连读,主修临床方剂。硕士读完后,袁合荣回到了家乡青岛,成为了一名医生。

  

  因为医院的时间安排比较合理,下午五点半就下班了,同时,童年的梦想又燃起来了,加上对自己 " 纸片人 " 的身材不满意。

  这一次,袁合荣打算听从自己的内心。一下班,袁合荣就直奔健身房。一开始,袁合荣只打算练一些简单的瑜伽,比如普拉提。

  但是,这些简单的运动却不能满足袁合荣增加肌肉的需要。

  机缘巧合下,一位专业人士关注到了正在锻炼的袁合荣,认为她很有天赋,因为她的身材体型适合去参加健美比赛,尤其是国际比赛。

  

  接下来是每天雷打不动的四个小时的魔鬼训练,袁合荣的手上布满老茧。她深知打比赛光靠一张脸是不够的,如今身上各个部位的肌肉块都是她努力的印记。

  训练孤单又痛苦,袁合荣也曾经有过放弃的念头,但是当她看到肌肉一天天更壮实,自己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健美后,觉得一切都值了。

  

  随后的几年间,袁合荣参加了大大小小不计其数的比赛。

  在《四大美人中华大赛》夺得总冠军。

  除此之外,今年 9 月,袁合荣还获得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锡山站)的亚军。

  目前,袁合荣正在备战 DMS 冠军杯健身健美大赛。

  

  

  人怕出名猪怕壮,有了名气后,肯定会有一些不友好的声音出现:

  " 这妹子像男人,撩不起 "、" 我的天,这女的只可远观!"、" 审美无能 "...

  对此,键盘侠们不必操心,袁合荣今年 10 月 10 日已经在微博上官宣,秀起了红本本。

  

  见过 " 金刚芭比 ",见过穿上婚纱的 " 金刚芭比 " 嘛 ...

  

  对方是袁合荣的师兄,比袁合荣大 5 岁,工作之后才确认关系,目前已经是医院的副院长了。

  两人同为医生,工作占据了彼此大部分时间,但他们俩的感情就好似哥们儿。

  生活中,丈夫称袁合荣 " 壮汉 ",非常尊重袁合荣的想法、支持袁合荣 "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

  两人周末的时候就一起做饭,做一些药膳滋补一下,时不时在 Ins 上撒撒狗粮。

  

  健身对袁合荣来说只是副业,她更想好好推广中医。

  硕士毕业后,她没有回到家里的中医企业,而是去了一家注重线上宣传、平常提供线上课程的医院。

  她认为," 中医现在的一些模式需要改变,我想做线上,把中医文化进行线上传播,现在中医的普及度还是远远不够的。"

  

  不过,让她苦恼的是,自从红了之后,有人明明不是来看病的,却挂她的号,就为了和她聊天。

  " 他们挂了我的号我就尽可能地和他们聊聊,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熬夜,出现肝阴肾阴这些症状,我就劝他们多休息,用疏肝阴疏肾阴这些药物泡水喝。现在大部分人有一个误区,觉得慢性病中医可能比西医更治本,但我们中医的理念是治‘未病’,就是在你没有得病的时候用注重调理。"

  

  将来,袁合荣还想希望成立中医文化传播公司,希望可以用自己学到的知识服务更多的人。同时也希望攒够足够的钱后可以请人教自己武术,完成自己的功夫梦想。

  

  妹纸这就是,明明可以靠颜值,非要拼身材!

  也让我们一起期待 10 年后的袁合荣吧!

相关专题:美女,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1: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