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任学锋死的怪:传从京西宾馆坠楼 葬礼在昌平举行

京港台:2019-11-5 22:20| 来源:法广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任学锋死的怪:传从京西宾馆坠楼 葬礼在昌平举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重庆三号人物任学锋离奇死亡揣测纷纭 网络

  古莉

  中共重庆市副书记任学锋在4中全会闭幕之日蹊跷死亡,网传他的葬礼11月4日在北京昌平殡仪馆举行,外界相信他死于北京。重庆官媒说他“因病医治无效”,更多消息说他坠楼身亡,而“坠楼”包括“主动”和“被动”两种…。不论主动还是被动,外界都想知道原因。

  任学锋在中共19届4中全会闭幕之际突然死亡,引起外界各种猜疑。重庆官媒曾说他“因病医治无效”。《星岛日报》则称,任学锋于四中全会期间,在京西宾馆7楼坠楼身亡,时间在四中全会闭幕当天。

  中国央视新闻联播有关四中全会闭幕画面显示开会地点在人大会堂,而不是通常的京西宾馆。现在外界已知中共四中全会是在10月28-31日召开。

  该报之前披露,任学锋罕见缺席11月1日重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引发议论纷纷。重庆官媒报道称,「据重庆市任学锋同志治丧工作小组消息,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同志近日因病医治无效,不幸离世,享年五十四岁。」至于任学锋所患何病、去世的时间和地点都没有说明。

  直到11月4日网上流出的讣告显示,重庆副书记任学锋的告别仪式4日上午8时在北京昌平殡仪馆举行,死亡时间为10月31日。

  网传消息称,任学锋赴北京不久即被有关部门“谈话”,不允许他出席四中全会,十月三十一日,他在京西宾馆七楼跳下。重庆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北京处理后事。任学锋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十月二十六日去北京前,出席重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任学锋是河北邢台人,中共十八届、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南开大学管理学博士,曾任天津副市长,2014年8月接替落马的万庆良主政广州,后来升任广东省委副书记兼广州书记,去年10月被平调到重庆市任副书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9: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