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美国人被杀惨案 含双胞胎 川普向墨西哥毒贩宣战

京港台:2019-11-6 07:17|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9美国人被杀惨案 含双胞胎 川普向墨西哥毒贩宣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原标题:惨绝人寰!9名美国人在墨西哥被杀,包括一对双胞胎

  

  

  当地媒体称,受害人是在美墨边境的墨西哥一侧的高速公路上遭到了有组织的伏击。据受害者亲属描述,在场的幸存者称,有三辆车遭到射击,其中一辆被纵火。

  这9名被害人中有6名孩童,其中还有一对八个月的双胞胎被活活烧死。事故中有8名孩童幸存,但都受伤严重。一位受害者亲属称,有一名9岁的孩童胸部中弹,还有一名4岁的孩童背部中弹。

  据外媒报道,这些受害者居住在墨西哥北部索诺拉州的一处摩门教徒聚居区,持有美墨双重国籍。受害者亲属称,他们是一个非常大的家族,当天亲戚们带着孩子一共开了三辆车,准备从墨西哥的索诺拉州行驶到奇瓦瓦州去探亲购物。目前这些人遇袭的原因不明,警方正在调查是否是犯罪团伙错认目标导致了惨剧的发生。

  

  ▲一名30岁女性和她的两个双胞胎婴儿也在事故中死亡

  昨天(11月4日)墨西哥北部发生恶性袭击事件,一个美国家庭中有9人被杀害,其中包括3名妇女和6个孩子。媒体猜测他们是被贩毒集团误以为是另一个毒贩集团的人而错杀。

  

  袭击发生在奇瓦瓦州(Chihuahua)和索诺拉州(Sonora)之间与美国接壤的边界上。

  

  事发的社区由摩门教徒的后裔组成,许多成员出生于墨西哥,具有墨西哥和美国双重国籍。

  这次袭击是由有组织的毒贩发起,受害家庭成员都拥有美国和墨西哥双重国籍,他们在索诺拉州Sonora地区一个摩门教徒社区生活了数十年。该地区因贩毒者和各种匪徒而臭名昭著。

  周一这个摩门教徒家庭正驾车在去美国的途中,3名妇女带着14名儿童分别乘坐3辆SUV车,其中一辆车车胎爆胎,遂遭到毒品卡特尔(垄断组织)的伏击。枪手先是朝一名妇女开枪,接着放火烧毁汽车。

  袭击者中,3名妇女和6个孩子被杀害。

  一个妈妈在举手投降时被射中胸口,车上的孩子们迅速逃离,有的并躲在路边。一个亲戚后来对记者说,一个男孩在妈妈被射杀后、逃回村子寻求帮助前,帮助他的兄弟姐妹躲藏在灌木丛中,包括一个不到一岁的婴儿。

  袭击中,7个孩子得以生还,其中5个被送到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医院抢救。一个孩子失踪,当局正在山里搜索孩子的下落。

  福克斯报导,美国公民朱利安·勒巴隆(Julian Lebaron)说,当天她的表姐罗妮塔·玛丽亚·勒巴隆(Rhonita Maria LeBaron)和四个孩子遭到歹徒枪击,后来亲属找到了这辆已经被放火焚烧的车。

  

  玛丽亚·勒巴隆和她的四个孩子遭到枪杀死亡

  Facebook上的视频显示,勒巴隆的表姐罗妮塔·玛丽亚·勒巴隆和她的四个孩子的尸体在Bavispe镇外被发现。他们是两个月大的双胞胎,一个8岁和一个10岁的孩子。

  她这次本来是开车带着四个孩子,去凤凰城机场接她刚刚出差结束的先生的,结果路上车胎爆了,她返回社区取了另一辆车重新上路不久就遭到伏击。枪手向她的车开火,点燃了油箱并引起汽车爆炸,她的6个月大的两个孪生子孩子和一个10岁、一个12岁的孩子丧生。

  数小时后,载有另外两名妇女和两个孩子尸体的另外两辆汽车被发现。他们是43岁的道娜·蕾·朗福德(Dawna Ray Langford)和她的两个孩子;

  

  

  和31岁的克里斯蒂娜·玛丽·朗福德(Christina Marie Langford)。他们则是在去准备参加一个亲戚在本周五举行的婚礼的途中遭到袭击。

  遭到伏击的妈妈克生前反应快速地把7个月大的婴儿连同车座椅一起扔到汽车后座的地面,而让婴儿逃过一劫。她自己却不幸身亡。婴儿座椅被发现时位于SUV后座地面,婴儿仍完好无损地坐在她的车座椅内。

  

  勒巴隆补充说,至少还有另外几个孩子设法逃离,但其中一个被开枪打伤。据报导还有一个9岁的女孩在树林里躲藏后失踪,当局仍然在山里寻找她的下落。

  据她的亲戚告诉记者,道娜的其他七个孩子得以逃跑和生还,但有几个受到多处枪伤。

  特朗普总统11月5日一早发推文说,“来自犹他州的一个家庭和朋友,被两个恶毒的贩毒团伙夹在中间,他们互相开枪射击,结果造成许多美国人被杀,包括年幼的孩子,还有一些人失踪。

  “如果墨西哥需要或请求帮助处理这些野兽,美国随时很愿意、并且能够迅速有效地参与和完成工作。墨西哥伟大的新总统已经重视这个问题,但是毒品团伙已经变得如此庞大,以至于你需要一支军队来击败另一支(毒贩)军队!

  “现在是墨西哥在美国帮助下对毒品团伙开战,令其从地球上消失的时候了,我们等待你们伟大新总统的电话!”

  

  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说:“国务院的首要任务是保护国外美国公民的安全和福利,当美国公民失踪或去世时,我们会与地方官员进行多层次的接触,并提供所有适当的领事协助。”

  索诺拉州(Sonora)的州长阿雷利亚诺(Claudia Pavlovich Arellano)在推特上发文说,一定要把凶手绳之以法。

  

  索诺拉州女州长阿雷利亚诺

  墨西哥总统也表示会迅速和美方讨论如何尽快捉拿凶手和打击毒贩。

相关专题:美国,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